当地美食指南

皮塔饼

  • 2018-07-06 13:27

希腊约有4000多年历史的烹饪传统,其独特的地中海式风情,在各种美味料理中展露无遗。皮塔饼、全麦面包、地中海蔬果、新鲜渔获、羊肉、奶酪等自然食材,再搭配橄榄油、葡萄酒及外来的香料,丰富了这个神话国度的饮食。投资移民希腊后,独特的美食口味绝对会让您的希腊生活大“吃”一惊。所谓是皮塔饼实际上是一种面包的当地叫法。

希腊是西方文明的发祥地,是一个神秘的国度,而希腊的美食也是历史悠久,具有独特的地中海风情。来到希腊一定要好好品尝当地的食物,在迷人的风景下,愉快地享用美食,是怎样的一种惬意。

皮塔饼为何物:

皮塔饼是一种圆形的小麦扁面饼,像一只口袋。Pita起源于中东以及地中海地区。后来随着希腊文化的向东传播,这种美食传到了阿拉伯半岛、印度和阿富汗。

皮塔饼真的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面包。这是一种起源于中东及地中海地区的美食,最大的特点莫过于烤的时候面团会鼓起来,形成一个中空的面饼,看着跟一个口袋似的,所以,也难怪它会被称呼为“口袋面包”了。

皮塔饼发展:

希腊最早开始制作Pita,不过希腊Pita只是一种扁扁的面饼,没有膨胀。

皮塔饼能给人提供大量优质蛋白质、各种维他命和微量元素以及充裕的能量,而脂肪含量却很低。1970年代,皮塔饼开始在西方世界流行,就是因为这种有趣的特点,人们把多种食材填入口袋,做成了带馅料的皮塔饼,人们亲切的管它叫“皮塔派”。

看过皮塔饼新奇风味,别忘了解一下最佳旅游季节:

5月-6月和9月-10月最佳。当地的气候温和宜人,一年四季适合旅游。虽然6月-8月份天气炎热,但是由于空气干燥,游客还是可以适应的。但是要避免在中午到午后3点钟出游。夏天雅典的温度大约为26-32℃,冬天为10-15℃。1-3月初,天气有点冷,而且会有一点风。当地年降雨量只有150毫米,集中在冬天。艳阳天每年有300多个。

从整体上看,最好的旅游时间是4-6月份以及9-11月份。8月份是旅游者最多的时候。当然,你也可以在冬天到希腊去。这样,你就可以享受一份清静和悠闲了。

皮塔饼是希腊众多可以尝试的美食之一,对于美食,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口味也截然不同。看介绍不如到当地亲自品尝一下,方能了解一二。想来希腊的你签证准备好了吗?若是对希腊之行仍有疑惑,关注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