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概况

希腊

  • 2018-07-05 16:40

提起希腊,人们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两个颜色,蓝色和白色。那是希腊国旗的颜色,也是希腊城市的颜色。当你走近希腊,让温和的日光抚摸着你涂了橄榄油的身体,恍若进入了童话仙境一般。如果再有一杯希腊原产的葡萄美酒和一位浪漫的情侣,我想你一生的幸福都会定格在这一刻。

希腊气候特征:

希腊南部地区及各岛屿属于地中海型气候,全年气温变化不大,冬季气温在6℃~13℃之间,夏季则在23℃~33℃之间,夏季较长,阳光强烈。北部和内陆属于大陆性气候,冬温湿,夏干热。

从北到南平均气温:1月5~11℃,7月25~27℃。希腊年平均降水量400~1000毫米。东部地区年降水量约400~700毫米,西部地区年降水量约900~1200毫米。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行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平方千米,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1987年被列为为世界文化遗产。

希腊克诺索斯遗址:

克诺索斯曾是米诺斯时期克里特岛的首府,克诺索斯王宫遗址是神话传说中米诺斯王用来关弥诺陶洛斯牛头人的地方,克诺索斯的第一座宫殿建于公元前1900年左右,在一场地震中被毁坏,随后建的比先前的更为壮观和精巧。埃文斯复原的也正是这座宫殿。公元前1500年至公元前1450年间,王宫又被部分摧毁。此后的50年一直有人居住,直到最后彻底毁于一场火灾。

希腊艺术:

希腊城邦的繁荣催生出希腊璀璨的古代文化,使古希腊文化在世界文化艺术殿堂中熠熠生辉。无论是在音乐、数学、哲学、文学,还是在建筑、雕刻等方面,希腊人都曾取得巨大成就。不朽的荷马史诗,众多的文化伟人,诸如喜剧作家阿里斯托芬,悲剧作家埃斯库罗斯、索福克勒斯、欧里庇得斯,哲学家苏格拉底、柏拉图,数学家毕达哥拉斯、欧几里德,雕塑家菲迪亚斯等。希腊还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

踏入希腊大门,你会感受到当地独有的历史与文化。想要游走一番的您准备好了吗?签证顺利拿下了吗?出入境知识掌握了吗?了解最佳出行季节时在什么时候了吗?不管您有任何出境信息了解有需求,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最新资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