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约阿尼纳大学

  • 2018-07-05 16:30

约阿尼纳大学坐落于希腊约阿尼纳市,作为高等教育学校成立于1970年,并在近年来发展迅速,随着几十年的发展,学校的规模几乎成倍增长,并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约阿尼纳大学包括17个学术院系,学校提供学士学位,现在也有一系列有组织性的硕士学习课程,在硕士与博士水平上与教学和研究元素相结合。约阿尼纳大学包括:哲学学院、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医学学院、科学和技术学院、自然资源和企业管理学院。

约阿尼纳大学院系设置:

哲学系、历史和考古系、哲学、教育和心理学系、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计算机课学系、早期学校教育系、学前教育系、医学、物质科学和工程系、生物应用和技术系、经济系、塑料艺术和艺术科学系、工商管理、食品和农业产品、环境和自然管理系等。

约阿尼纳大学学院介绍:

哲学学院、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医学学院、科学和技术学院、自然资源和企业管理学院。

看过约阿尼纳大学,中信银行和您聊聊希腊留学现状:

留学成本相对较低。希腊的消费水平在全欧洲可说是较低的,仅相当于美英等国的一半。根据学校以及所学课程的不同,大学费用每年平均在3600-6000欧元(约人民币3.6-6万元),学校住宿费每年约2900欧元(约人民币2.9万元);留学生平均生活费用,每年花费约3000欧元(约人民币3万元)左右。此外,留学希腊的留学担保金要求仅1万欧元(约人民币1万元),存款也没有时间限制。

此外,希腊法规没有明文禁止留学生打工,一般每周可以打工20小时以内,与英国的做法类似。留学生完全可以靠勤工俭学来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用,降低留学成本。

签证政策较为宽松。签证时间较短,获签率高。希腊属欧共体国家,是申根协议的签署国。一旦获得希腊签证便可自由出入欧洲15国;签证每一年更新一次,一般国家6个月更新一次;签证可以申请延期一半时间,比如4年的学生签证可以延期2年,如果需要学习语言,还可以再延长一年,一共可以有7年的有效期。这是希腊今年刚通过的有关法律规定的。

约阿尼纳大学当然是一所值得留学的名校,不过想要到希腊留学,不应当只看重学校的排名、名声,还应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留学的学校。为您拥有更好的留学生活,中信银行推荐您来多看看当地信息以及出国留学蓝皮书,定会让您受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