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

  • 2018-07-06 13:11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也称雅典理工学院,是希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机构。它创办于1836年作为非全日制职校命名皇家艺术学院。雅典国家技术大学不仅是希腊知名高校,还是中国留学生分外关注的留学之选。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师资力量:

一直到1950年雅典国家技术大学成为希腊唯一提供工程学位的大学。雅典国家技术大学位于雅典市中心。雅典国家技术大学共分为9个部门33个科系,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包括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建筑系,化工学院,农村和测绘工程系,采矿和冶金工程学院,造船及海洋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和物理学系。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设置:

学校的设施齐全,包括图书馆,计算机中心,网管中心,多媒体远程培训教师,电影俱乐部,新建的教学楼和公寓住房设施,此外还有学生组织学生会,学生服务和研究委员会等。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学习环境和优越的生活,娱乐场所。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学校排名: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3;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学校排名: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webometrics 303;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学校排名:全球高校专业排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技术专业大学排名QS TOP--Technology 133;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的相关费用:

总费用:8-10万元人民币/年;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学费:

研究生课程学费:3.9万元人民币/年;

本科课程学费:3.52万元人民币/年;

注册费:1000元人民币;

食宿费用:

学生宿舍(含餐费):3.52万元人民币/年;

学生宿舍(不含餐费):1.92万元人民币/年;

寄宿家庭(含餐费):4万元人民币/年;

其他费用:

书籍和用品:1-2万元人民币/年;

留学担保金:8万元人民币;

雅典国家技术大学是一处经典希腊高校,其留学热度也在逐年攀升。展开留学旅程,光是将签证准备好还远远不够。不管是当地经济水平、气候条件、留学申请指南都是一定要看看的。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除了是签证办理专业机构,还是出境信息知识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