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米克诺斯岛

  • 2018-07-06 13:21

希腊号称其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岛屿群,而位于雅典东南95千米处的米克诺斯岛(又译作密克诺斯),则以其独特的梦幻气质在爱琴海的岛屿中首屈一指。米克诺斯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之一,面积约为86平方公里,全岛主要由花岗岩构成,海拔364米。

米克诺斯岛特色:

岛上最具特色的是其独特风格的建筑房屋,洁白如羽毛的白墙和五彩鲜艳的门窗、阳台,形成十分鲜明的对比,独具一番风味。穿梭在幽静的小巷中,更有鲜艳的花朵点缀其中,十分富有诗意。

米克诺斯岛景点介绍:

米克诺斯岛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度假岛屿。大海,蓝天还有清新的建筑风格,色彩鲜明,加上这里特有的天体营的“肉”色,构成米克诺斯独特的色调,当地人则把蓝天、白色的房屋和人体戏称为三原色。

米克诺斯(又译作密克诺斯)是希腊爱琴海上的一个小岛,因其发达的旅游业而闻名,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之一。米科诺斯岛面积约为86平方公里,常住居民约6,200人(2002年)。全岛主要由花岗岩构成,最高点海拔364米。岛上的淡水供应主要来自海水淡化。

米克诺斯岛上,小巷纵横,潮水般的叶子花遍布于每个角落。岛上著名的四个S--SUN、SAND、SEA、SEX,造就了这个岛屿与生俱来的游客狂潮。在这小巷纵横的港口城市,小教堂与时尚店铺挤在一起,潮水般的叶子花遍布于每个角落。

米克诺斯岛特色活动:

米克诺斯岛有很多happy的活动节目,驰名的是"天体海滩"和"夜生活"蜚声世界的"天堂海滩"就在米克诺斯岛上。这是个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把握机会体验天体营的快感。

米克诺斯岛周边信息:

住宿:米克诺斯的住宿一定要预定。夏天游客太多,不预定很难找到住处。冬天没有游客,大多数旅店停业。

米克诺斯岛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度假岛屿之一,蓝天、大海还有清新的建筑风格,色彩鲜明,加上这里特有的天体营的“肉”色,构成米克诺斯独特的色调。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完美行程。从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