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帕特雷

  • 2018-07-05 16:39

帕特雷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北部,背依帕纳哈克斯山,西临帕特雷海湾,是希腊西部通往意大利和伊奥尼亚诸岛的重要的港口城市,人口约50万。帕特雷是希腊第三大城市。

希腊人认为,世界上最早的狂欢节就起源于他们的帕特雷。古希腊时,人们用美酒和歌舞来表达对酒神狄俄尼索斯的崇敬,自发形成了“狂欢节”。今天的帕特雷狂欢节已和古希腊时期大不相同,近170年来,它已发展成为欧洲最重量级的狂欢节之一。帕特雷狂欢节大游行每年春天复活节前后举行。每逢狂欢节,不大的帕特雷市中心广场上人潮如海,表演者和游客都穿着奇装异服,化着怪诞滑稽的妆容。这里的游行彩车表演是希腊最具观赏性的。

帕特雷气候:

帕特雷的气候属于地中海气候,有着炎热干燥的夏季和温和湿润的冬季。年平均降雨天数约86日。

帕特雷旅游:

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前往希腊最好的时候。七八月不但热,游客很多,房间难订物价也高。四到十月,不必带雨具,但要带高指数的防晒油。

保存有古希腊城邦时期、罗马和拜占庭时期的许多文物,其中以罗马时期的马赛克拼装画最为著名。

帕特雷交通:

铁路:塞萨洛尼基和雅典与欧洲各主要城市间均有火车运行,有的城市则需换车。连接布鲁塞尔,杜塞尔多夫,科隆,法兰克福,斯图加特以及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斯的火车设有卧铺车厢,并可以运载汽车。从法国米兰经意大利的布林迪西而后到达希腊帕特雷之间也有运载汽车的火车。

帕特雷水路:

希腊与意大利之间夏季有许多轮船往返,很多轮船特别是短途客轮常年运行。威尼斯,安科纳,布林迪西和巴里是意大利的港口城市;科浮,伊古迈尼察和帕特雷是希腊的港口。 最短的航线是从布林迪西到科浮全程约9小时,还有就是从布林迪西到帕特雷,全程行驶16-18个小时,后者到帕特雷后可继续搭乘公共汽车前往雅典。

帕特雷既有港口城市的特点,又不失希腊的清幽。这里相当于中转站,在您看过希腊风景之余还方便通向其他国家,四通八达、很是有趣。不过,不管您想要去哪个国家游玩,签证都是一定要办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