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扎金索斯岛

  • 2018-07-06 13:09

扎金索斯岛面积402平方公里,人口约3万。西部为荒凉的石灰岩山地(海拔200-500米),有许多下沉山洞和陡立海崖,最高峰弗拉希奥纳斯海拔756米。扎金索斯早已名声在外。它被赫芬顿邮报评为欧洲八大最美海滩之一,更被称为“东部之花”。

中央为肥沃平原,东部有低丘。主要城市扎金索斯位于东岸。南岸海湾深曲、悬崖峻拔。岛名取自一位阿卡迪亚(Arcadia)首领;西元前5世纪历史学家修斯提底斯称此岛是由伯罗奔尼撒半岛的亚该亚人(Achaean)开拓的。雅典人在伯罗奔尼撒战争期间曾利用该岛,西元前374年再度使用之。西元211年和191年罗马兼并了札金索斯,让它脱离了亚该亚同盟。

作为伊奥尼亚群岛的第三大岛,与爱琴海的深沉不同,伊奥尼亚海似乎更加温柔透彻,而扎金索斯的建筑风格也不似爱琴海诸岛上以白为主色调,因此整座海岛显得更加热闹。

扎金索斯岛--扎金索斯小镇:

这里孕育了诗人索罗莫斯,希腊国歌《自由颂》的歌词就是选自索罗莫斯的同名长诗,他曾形容扎金索斯是一个“让人忘记天堂的地方”。当地人在小镇广场中央为他树立了一座白色的大理石雕像,并为他建造了一座博物馆。

扎金索斯岛--索罗莫斯雕像:

17世纪,扎金索斯岛曾作为文艺复兴运动的重要据点,并为此专门成立了一所教授和研究绘画的学校--扎金索斯学院,也让扎金索斯在希腊和中世纪的欧洲艺术界享有盛誉。

如今,这里也同样是热爱艺术和生活的年轻人的聚集地。拉加纳斯海滩无论是白天或是夜晚都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我们在扎金索斯那几天,恰逢岛上举办盛大的“白色派对”,来自欧洲各地的年轻人每到夜晚纷纷穿着白色小礼服,在酒吧里彻夜狂欢。

出海前往沉船湾或是蓝岛更是岛上最时髦的度假方式。1983年,走私船Panagiotis号在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扎金索斯的一个海湾,数十年过去,在陡峭的悬崖,蔚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滩之间,鬼斧神工地停着条锈迹斑斑的铁船,为这个美丽的海岸增添神秘色彩,也令各路游客趋之若鹜。

扎金索斯岛热情魅力,多种风格在此地融会贯通,相辅相成。不仅毫不突兀,还有一种碰撞的美感。了解更多当地信息其实是可以帮您规避风险的。想要饱览境外风光,像是最佳游玩时间等等细节都是应该提前掌握的。中信银行为您丰富旅程竭尽全力。办签证、看攻略、读信息......通通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