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塞萨洛尼基港口

  • 2018-07-06 15:46

由于该城在商业上的重要价值,罗马人在此建造了巨大的港口--著名的塞萨洛尼基港口“洞穴港”,支持该城的贸易直至18世纪,后来被Axios河的泥沙所淤塞,被开垦为田地,到远处另建辟口。塞萨洛尼基港口的船坞遗迹今天还能在Frangon街看到,靠近天主教堂。

塞萨洛尼基港口成因:

塞萨洛尼基的卫城位于北面的山上,在公元前55年色雷斯人侵袭该城的郊区之后,出于安全原因而建造。

塞萨洛尼基港口经济发展:

塞萨洛尼基是一个主要港口城市和工商业中心。该城主要的工业包括石油精炼、钢铁,石油化工、纺织、机械、面粉、水泥、医药和酿酒。该城还是整个东南欧的主要交通枢纽,与周围新兴的市场经济国家进行贸易。该市有相当比例的工作人口从业于中小型企业,政府雇用的比例占10%(2002年)。

塞萨洛尼基国际贸易博览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6年,在每年9月举办十天时间,地址设在市中心的塞萨洛尼基国际展览中心,面积180000平方米。组织者HELEXPO,组织主题展览和大会throughout一年。国际贸易博览会由希腊总理开幕,每年带来300000游客。

塞萨洛尼基港口交通指南:

直到1970年代,希腊1号州际公路全部完成,塞萨洛尼基才通高速公路。塞萨洛尼基有希腊1号州际公路通往雅典,希腊4号州际公路、希腊2号州际公路和希腊12号州际公路通往色雷斯和索非亚。随着塞萨洛尼基都市区人口的增长,已经出现了交通拥堵、停车泊位不足以及建筑物过于密集的状况。塞萨洛尼基的公共交通只有公共汽车一种方式。

塞萨洛尼基地铁工程经过长期讨论,在2006年6月25日动工,长约9.6公里,预计在2012年完工,届时将改善市中心交通拥堵的状况。另外还有一个提议,新建一条海底隧道,将市区西部的港口和市区东部连接起来,不过这个提议遭到相当多的反对。

塞萨洛尼基港口不仅是交通要塞还是商业中心,其地位与作用串联了整个地区的生活发展。这里不仅有港口独有的样貌,还兼顾朴实的人文,整个城市中都弥漫着对生活的向往与热爱。了解更多当地信息其实是可以帮您规避风险的。想要饱览境外风光,像是最佳游玩时间等等细节都是应该提前掌握的。不仅可以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为您丰富旅程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