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都灵

  • 2018-05-24 16:36

都灵的文化和历史非常丰富。当地人引以为傲因其拥有众多的美术馆、餐馆、教堂、宫殿、歌剧院、广场、公园、庭园、剧院、图书馆、博物馆和其他名胜。近些年,都灵因为它的巴洛克、洛可可和新古典主义法式建筑而举世闻名。

都灵的很多广场、城堡、庭园和宫殿(如贵妇宫),都是由西西里建筑师菲利波·尤瓦拉建造的,他在设计时借鉴了法国经典建筑凡尔赛宫。这些法式建筑的典范包括:王宫、斯图皮尼吉猎宫和苏佩尔加大教堂。

都灵现在拥有意大利最好的大学、学院、学园、高中和文科高中,如都灵大学,都灵理工大学,都灵美术学院。还有许多重要和著名的博物馆,如埃及博物馆和安托内利尖塔。还于1911年举办世界博览会,2006年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都灵游玩线路推荐:

从米兰向西南意法边界乘火车,仅140公里就到达了都灵。Stazione Porta Nuova火车站就位于市中心,从火车站出来,就可看见维阿罗马(Via Roma)大街,这是都灵最繁华的街道。

Via Roma大街附近几乎集中了都灵所有著名的建筑、咖啡厅、商场,这里的建筑风格和巴黎极其相似。大街中段的圣卡洛广场是都灵人气最旺的地方,也是尤文图斯的球迷经常庆祝的聚会场所,现在广场上正树立着2006年冬奥会的标志。广场周围有许多运动名牌专卖店,很明显都灵比其他城市有更多的运动品牌,很明显都灵比起他城市有更多的运动专卖店,除了有支伟大的球队以外,还因为都灵是重要的滑雪中转站,许多走在路上的人舞是背着重重的滑雪工作准备前往滑雪胜地奥斯塔。古老的都灵有着许多古老的广场,其中卡斯特罗广场就是最著名的广场之一。

卡斯特罗广场坐落在都灵的心脏地带,面积广阔,2006年冬奥会期间,这里每晚都将上演精心安排的奖牌颁发仪式。从广场上看去,一座30米高的城堡隐约可见,它综合了罗马、文艺复兴以及巴洛克式建筑的风格。

都灵教育氛围浓厚,风景名胜林立,有条件的朋友一定要来此看看。中信银行小编提示:不要看过游玩攻略就开始准备,一定要将签证办理好才能不影响您的计划安排。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大使馆保有良好合作,是值得相信的签证代办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