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米兰

  • 2018-05-24 16:38

米兰是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相当悠久,因建筑、时装、艺术、绘画、歌剧、足球、旅游、闻名于世。米兰都会区生产总值占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的4.8%,是欧洲人口最密集与工业最发达的地区。米兰属于地中海式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

米兰景点:

米兰市内的主要景点有:米兰大教堂,圣玛丽娅感恩教堂,斯卡拉大剧院,维多利奥.艾玛努埃尔二世长廊,二十世纪博物馆,圣西罗球场,米兰黄金四方,米兰当代美术馆,布雷拉美术馆,圣安博罗修大教堂,圣罗伦佐大教堂,布雷拉现代艺术博物馆,新公爵城堡,米兰皇宫,国立图书馆,米兰展览馆,维多利奥艾玛努埃尔大道,布宜诺斯爱丽丝大街,威尼斯大街,米兰运河等。

米兰——世界名城

米兰城建于2000年前,城市格局是500~600年前建造的。米兰是文艺复兴的重镇,达芬奇在这里生活工作,在这里留下了众多手稿和杰作《最后的晚餐》。米兰保留着众多古迹,米兰从2000多年前就是世界重要的城市。

米兰——歌剧圣地

意大利歌剧闻名世界,米兰更是歌剧的中心,世界最为著名的斯卡拉大剧院代表着世界歌剧艺术的最高峰,有歌剧麦加之称。世界有400多部著名歌剧在此首演,包括《图兰朵》《蝴蝶夫人》等。

米兰——艺术之都

米兰也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之一,世界八大都会区之一,意大利最发达的城市和欧洲四大经济中心(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意大利米兰)之一,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歌剧圣地,世界艺术之都。

米兰拥有众多的美术馆,博物馆,世界著名大师的作品一应俱全: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和众多手稿,米开朗基罗生前最后一个雕塑,拉斐尔,提香,佩鲁吉诺,毕加索等大师的绘画收藏在布雷拉美术馆,布雷拉现代美术馆,二十世纪博物馆,米兰现代艺术博物馆等地。

米兰——足球之城

米兰是著名的足球之城,两只著名的球队AC米兰,国际米兰,世界闻名。意大利曾承办过1990年世界杯,著名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是各地球迷心目中的圣地,也是1990年世界杯的开幕式举办地。

欧洲著名足球队AC米兰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发展成为世界上顶尖的足球豪门,米兰德比也是世界上最具底蕴和最精彩的同城德比。

想要来米兰游玩,需先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