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博洛尼亚

  • 2018-05-24 16:41

博洛尼亚位于波河平原南缘、亚平宁山脉北麓,农产品集散地,商业中心,工业以食品、纺织、农业机械、汽车、铁路器材和化学为主,铁路枢纽,是艾米利亚罗马涅的首府。博洛尼亚是意大利北部的历史文化名城,是意大利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博罗尼亚城市规模不大,老城因拥有两座建于中世纪的姐妹塔楼(一高一矮)闻名遐迩。

博洛尼亚大学:

建于1088年博洛尼亚大学是欧洲现存最古老的大学,在中世纪时期,它是欧洲重要的学术中心,吸引了整个基督教界的许多知识分子。如今,它学生人数超过10万,是意大利第二大大学,2013QS世界大学最新排名101-200段第94位。

博洛尼亚文化:

几个世纪以来,博洛尼亚获得许多绰号,包括学习之都(因为博洛尼亚拥有著名大学)与肥胖之都(因为博洛尼亚拥有许多美食而得名)。

红色之都原本是指博洛尼亚历史中心的屋顶颜色,但是这个绰号也与城市的政治局势相似。从二战结束后开始,直到1999年一位中间偏右市长当选,全市是著名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碉堡,尤其是意大利共产党。中间偏左的政党又在2004年市长选举后重新执政。博洛尼亚是欧洲第一个进行免费大众交通运输实验概念的城市。

博洛尼亚于2006年5月29日被选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音乐之都。根据教科文组织的说法,博洛尼亚显示出丰富的音乐传统,正继续发展充满活力当代生活和创作的要素。博洛尼亚也表现出强烈的承诺来推动音乐成为重要的工具,来打击种族主义,并努力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培育范围从古典到电子、爵士乐、民歌和歌剧,博洛尼亚提供公民的一种音乐的生命力,深深地深入城市的专业、学术、社会和文化方面。

博洛尼亚旅游:

博洛尼亚城市不大,建筑也不高,没有巴黎那样有风韵,但很敦实,很有历史感。这里建筑的外墙色彩犹如莫兰迪油画色彩的调子,土红的、黄灰的、紫灰的,那些鲜明的颜色组合在一起,是很强烈的,但感觉却又是淡雅的,特别是承受着早上的阳光,那种透明令人愉悦。在它的市中心,有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最大的建筑群体,一所建于公元1088年的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博洛尼亚大学。另外,博罗尼亚的人行道均以走廊形式修筑,故被称为“柱廊之城”。

市中心的特色是在每栋大建筑物的前方都建有华丽的柱廊,这是中世纪时博洛尼亚对修建楼房的一项规定。人民上街可在廊中行走,免受日晒雨淋。因为在修建时,政府有关部门对柱廊的形状、高度都有具体要求,必须按照统一的规格去做。据统计,在市中心主要街道两旁的柱廊有35公里长。

博洛尼亚多城墙、塔、文艺复兴时期的宫殿、哥特式教堂等古代建筑。是一座文化古迹比较集中的在市中心。该地区无论是从游玩还是留学角度来讲,都是值得一去的。出境就要先办好签证,办签证就一定要找专业靠谱的机构。中信银行数年办签经验,累积尚佳口碑,无疑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