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意大利罗马旅游攻略

  • 2018-05-31 10:30

很早的时候,我们就从书本上认识了意大利,认识了罗马,这个历史与时尚并存的城市。罗马遍地都是令人赞叹的历史古迹,而每一个古迹都有它独具魅力的来历和传说,每一个地方都有其不可错过的精彩之处。来意大利罗马旅游,能让人重返到古罗马时代。当然,罗马还有着现代而摩登的辉煌。

意大利罗马旅游攻略:气候

罗马气候温暖,四季鲜明,虽然夏季干燥,冬季多雨,但一年四季都充满魅力,任何时候来此观光都会感到非常愉快。7~8月的旅游旺季,当地人都外出度假,把罗马让给了蜂拥而至的游客,形形色色的古迹、教堂和广场,不分季节的展现各自的文化与风采。

意大利罗马旅游攻略:景点

梵蒂冈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曾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博物馆,同时也是最伟大的博物馆。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是因为这个博物馆面积虽然不大,但是里面的藏品尽然可以媲美伦敦大英博物馆和卢浮宫。博物馆本来是罗马教皇的宫廷,后来被改造成为了梵蒂冈国家博物馆。

这座博物馆主要以收藏艺术品为主,大部分是文艺复兴时期留下的艺术精髓,如米开朗琪罗创作的《创世纪》和《最后的审判》都藏于此,十分值得一看。同时,对于爱好考古的朋友来说,馆内对于一些古希腊、古罗马文物的收藏同样值得研究。当然,除了里面的藏品,博物馆本身的建筑风格也很值得称道。

图拉真集市——根据研究调查,图拉真集市的历史已经可以追溯到遥远的公元二世纪了,而这个时期,也是罗马曾经创建古办事处的历史阶段。如今,图拉真集市范围内,包含了例如帝国广场博物馆这样的伟大建筑,历史价值着实令人震惊。

意大利罗马旅游攻略:罗马美食

到了罗马,如果想要品尝到正宗的美食,一定要选择里面坐满了罗马当地人的餐厅了。罗马的国际菜肴不是很出众,不过罗马当地菜却得到了世界各国医学界的重视跟研究,罗马菜是地中海饮食的代表,而地中海饮食在科学上被指出可以让人获得均衡的营养,所以罗马菜还是相对比较健康的。

罗马拥有这浓厚的酒吧和咖啡文化,罗马的酒吧规模很小,但是酒吧文化还是在不断成长,还有很多务必去的咖啡馆,每个咖啡馆都各具特色。

意大利罗马旅游攻略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