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意大利威尼斯旅游攻略

  • 2018-05-31 10:31

威尼斯早已名扬四海,它是文艺复兴的精华,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里,却让它更加晶莹与柔情。提前看看意大利威尼斯旅游攻略信息,帮助我们做好功课,提前感受当地风情。意大利威尼斯旅游攻略信息下文来看。

意大利威尼斯旅游攻略:叹息桥

船行之处,处处有桥。威尼斯的桥有350座之多,最有名的莫过于叹息桥。它是连接总督府和监狱的一座封闭式的巴洛克风格的桥。至于为什么这座桥有这么个无奈的名字,说法很多。有个说法是一名死囚走过叹息桥时,透过桥上的窗户看到对面房子里自己的女友拥抱着新情人,不禁深深叹息。叹息桥因此得名。不管这个传说是不是有来由,至少叹息桥已经成了恋人见证爱情的地方,据说只要在桥下拥吻,爱情就能天长地久。无数情侣在这里上演深情一幕,也算得是威尼斯的一景。

晚上乘一小时贡多拉的花费可以乘“水上公交”(Vaporetto)绕威尼斯30圈,可是即便昂贵,你又怎么舍得放弃夜游威尼斯的终极浪漫?夜晚的水面倒影着月色,经过一天的喧嚣,此时的河面重归平静,贡多拉在如丝般的碧波上静静前行。两岸爬满青苔的古老墙根发出特殊的潮湿气味,仿佛伸手可触。河水汩汩,船儿荡漾,让人忍不住幻想自己回到几百年前艺术辉煌一时的威尼斯,自己是王公贵族,正乘坐贡多拉,赴一场假面舞会。只有撑船的威尼斯小伙儿在狭窄水巷拐弯处的一声吆喝,才把人又带回到现实世界中来。

意大利威尼斯旅游游玩攻略:

1.另外1路沿线有些景点,可随时下船逛逛,最有名的是里亚尔托桥(Rialto)

2.lido的船快靠圣马可广场岸时,岸边景色很有气势。

3.傍晚时分有巨轮经过圣马可广场附近海岸,很美,不容错过。

4.从火车站方向乘船往玻璃岛,靠岸后会有人领着参观吹玻璃技术,然后稍微看看玻璃制品即可离开此岛。

5.彩色岛每相邻的房子颜色不同,水巷感觉很美,另外丝蕾花边也是这个岛特有的。

6.经典路线:圣马可广场—还有圣马可大教堂—黄金宫—总督府—著名的“叹息桥”

意大利威尼斯旅游贴士:

圣马可大教堂:门票:教堂回廊门票3欧元;参观黄金祭坛屏风1.5欧元。

开放时间:夏季:9:45-17:00;冬季:9:30-16:00。

注意:不得着无袖衫、穿短裤入内。

黄金宫开放时间:8:15-19:00;复活节、圣诞节和元旦休息。

意大利威尼斯旅游攻略已为您详细叙述,看看攻略可以帮我们走进这座城,提前领略当地文化。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栏目为您总结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