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梨花女子大学

  • 2018-07-25 14:02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6年,是亚洲AACSB认证大学之一。梨花女子大学原名梨花学堂,是朝鲜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为纪念当时首先在韩国开创女子教育的循道卫理会医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现状:

截至2013年10月,学校有科34个,直属附属机构33个,终身教育院1个、远程终身教育院1个,附属医院1个,附属学校4个,并设学校2个,研究机构69个;校园面积546389平方米(截至2012年10月),建筑面积458963平方米(截至2012年10月);有教职员1549人,学生20750名,本科14964名,研究生院在校生5786名。

2016年8月10日,韩国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学生们聚集在本校广场上参加集会,要求校长辞职。

梨花女子大学办学模式:

学分互认

梨花女子大学与延世大学、西江大学研究生院,实行三个研究生院学分互认制度;亦与首尔大学研究生院实施学分互认制度,实现师资队伍和硬件设施方面的互补,形成开放而相互合作的学风。

网络教学

梨花国际网络校园是在韩国信息通信部的支援下设立的英文网络无线漫游服务“eduroam”。网络教育体系,于2001年第二学期开课,由学校的教学与学习开发院和国际交流处共同运营。开设的课程有韩国学及女性学等,用英语讲授,向与梨花女大有交流关系的韩国国内大学,以及韩国国外400余所大学提供学分交流课程。

梨花女子大学世界女性人才培养项目EGPP:

梨花女子大学针对发展中国家的女学生设立了EGPP奖学金制度,选拔有发展潜力的女性,培养21世纪全球领导人和专家。奖学金包括入学金、全额学费、校内宿舍费、生活补贴和飞机票。2006年,为纪念建校120周年而设立的EGPP奖学金制度,为来自阿富汗、土耳其、尼泊尔、老挝、马来西亚、莫桑比克、肯尼亚等34个国家的154名学生提供了就读于梨花的机会。

梨花女子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要顺畅出行,留学之路顺畅,办好签证会为您带来极大的保障。为了您更好的出境体验,建议您关注中信银行看看签证办理相关条件要求以及留学相关攻略,从全方位保障您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