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翰林大学

  • 2018-07-25 14:05

翰林大学位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是一所四年制私立综合性大学。翰林大学建于1982年,通过培养每个学生个性的教育方针和兼备实用性的教育方法迅速成长为综合大学。翰林大学目前有8个学院,47个专业,1个普通研究生院,5个特殊研究生院,本科生有8800余名,普通研究生院学生有460余名,特殊研究院学生有320余名,留学生有340余名。翰林大学在诸多评选活动中屡屡得奖或被选为国家重点支持对象,已经发展为一所公认的具备最佳教育环境的教育机构。

翰林大学学校特点:

·学校位于韩国著名的观光城市春川市。

·学校以情报通信,生命科学,医科为著名。

·学费及宿舍费,生活费低廉,本科生减免学费的50%作为奖学金,研究生减免学费的100%作为奖学金。

·1995年全韩国大学综合评估中获得第三位。在2003年中央日报的评估中获得第十位。并获得优秀大学的殊荣。

·拥有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及优秀设施。

·签证率高。

翰林大学所在城市:

翰林大学位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距首都首尔仅80公里。乘坐地铁或者巴士,仅需1个小时。春川市是韩流发源地之一。韩流代表作品“冬季恋歌”的部分场景就是在春川拍摄而成的。洁净的城市,美丽如画的自然风光,安全的治安环境,低廉的物价水平,赋予了这座城市无尽的魅力。春川以雪景闻名,因优美的湖光山色,被誉为“韩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春川市交通

翰林大学位于首尔以东58km的江原道春川市(开车约1小时),离仁川国际机场170km,坐车需要两个小时左右。翰林大学校车经过例如春川站,春川客车站等春川市内主要站点,每天发车若干次,一律免费。

-2009年开通首尔-春川高速公路。

-2011年开通首尔-春川京春线双规地铁。

-2012年开通首尔-春川ITX列车。

翰林大学不断发展,始终稳扎稳打,其教育水平始终名列前茅,不仅是国内知名的高校,还广受留学生关注。签证专家中信银行已经不仅仅是能够提供专业签证服务,还将最好的境外体验外您放送。从出入境相关知识到生活相关细节,每一个方面都准备齐全,帮您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