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韩国科学技术院

  • 2018-07-25 14:06

韩国科学技术院简称韩国科学技术院,也称韩科院、韩国科技院等。建于1971年,是坐落在韩国大田广域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韩国科学技术院在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43位;在2014年的QS亚洲排名中位列第2位;在2014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50年以下院校百强排行榜》中,韩国科学技术院位列世界第三位。

韩国科学技术院给包括国际学生在内的绝大多数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提供全额奖学金。

韩国科学技术院校园氛围:

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和科研而准备的。在韩国科学技术院的校园内徜徉,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这里的人们说,区分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白天和晚上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所有的时间都是用来学习和研究的。

学校的各种管理体系都是按24小时工作模式设计的;24小时实验课;图书馆24小时开放;宿舍24小时不锁门。在这里,不仅许多试验和实习都排在晚上,甚至连考试也不例外。熄灯时间、早点名,这些名词对韩国科学技术院的学生来说已经很遥远了。在这里,除了一些热门的实验室会24小时安排实验外,似乎没有什么必须每天熬夜的理由。不过对韩国科学技术院的学生们来讲,这是一个无需议论的话题。有的学生会24小时泡在试验里,然后再用24小时睡大觉。更多的人会早一点结束夜间的学习,为明天做好准备。夜晚,本来是学生们可以放松一下的时间,在花前月下谈天说地。但是在韩国科学技术院,你感觉不到这些。实验室里那种热烈的气氛、图书馆里面人满为患的场面,会让你感到,夜晚本来就应该这样度过。

应该说,是韩国科学技术院倡导的自由的学习环境,点燃了学生们求知的热情。学生们有了更多的自由,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更多的选择权,这种自由也就形成了自觉的、习以为常的刻苦。韩国科学技术院向学生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在这里,本科生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研究课题,更有甚者,学校开设的所有课程,学生们都可以不分年级,不分专业地自由选修,合格后即可以拿到学分。本科生如果在企业里实习成绩优秀,就可以用实习成绩代替毕业论文。

韩国科学技术院自由美好,是非常受重视的热门高校。留学之前的准备工作是非常关键的,可以改变你的海外生活,提升你的适应速度。对此,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全面的留学知识指导,为您更好的入学不断努力。从办签证到校园生活攻略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