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德寿宫

  • 2018-07-24 22:24

德寿宫原来是朝鲜成宗的哥哥月山大君的住宅。光海君即位后将其改称为景云宫,从而使之具有了王宫的面貌。后来又改称为德寿宫。德寿宫的基本建筑风格都是以中式大殿风格为主,也有几个很突兀的西洋建筑。

主要建筑

德寿宫是韩国史迹124号保护单位,位于首尔广场附近,地铁(市厅站)1号线2号出口/2号线12号出口。德寿宫的说明中有这样一段话:任辰倭乱时在汉城内所有的宫阙都被烧毁,因此1593年宣组将成宗的哥哥月山大君的故居作为临时行宫。德寿宫在历史上大部分是作为别宫来使用的,由于地处首尔的市中心,目前是首尔市民周末休闲的重要场所。德寿宫共有13个景点,作为宫,现存的建筑共有13处,包括各种门和桥,比较小,相当于一个街心花园,主要景点有大汉门,禁川桥,中和殿,昔御堂,德弘殿,咸宁殿,静观轩,即阼堂,浚眀堂,石造殿,光明门。大汉门,是现在德寿宫的正门,原名大安门,悬匾的字由当时的汉城府判尹(目前汉城市长)南廷哲所写。大汉门的街对面就是plazahotel。石造殿,该殿是作为高中皇帝的办公室及接待室,石造的西洋式建筑。于1900年动工,1909年竣工,共三层。现为国立现代美术馆。

周边景点

首尔广场:首尔市厅前广场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成为街头啦啦队的经典场地,而从2004年5月起,它摇身一变,化为一片草地公园,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草地公园面积达12,540平方米,呈开放式椭圆形,由人行道与市厅正门相连,将作为市民休息,集会或举行文化活动的空间使用。按计划,将减少原为交通要道的光化门前和崇礼门周围的车道面积,为行人建设以步行街为中心的休闲和娱乐的空间。游客们可以在市区繁华地带自由自在的漫步,体验首尔市中心的历史和文化变迁。“Hi首尔”庆典旨在展现拥有600余年定都历史的首尔的现代活力和凝聚力,是以市民为主角的街头文化活动。届时,在首尔广场、光化门一带将举行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演出和参与节目。包括街头文化演出、著名歌手演唱会等,由众多团体参与,内容丰富,是可领略国际大都市首尔风情与文化水平的良机。

旅游资讯

门票:大人(19-64岁)1000韩元团体(20人以上):800韩元青少年(7-18岁)500韩元团体(10人以上)400韩元6岁以下,65岁以上免费。

开馆时间:9:00-21:00(每周一闭馆)节假日无中文导游。

开放时间:每年3月-10月为9:00-18:00,逢周六、周日则延长至19:00。每年11-次年2月为9:00-17:30,逢周四、周五则延长至21:00。

地址:首尔市中区贞洞5-1。

交通:地铁1号线(2号出口),2号线(12号出口)市政府站出站后步行2~5分钟。

本文中信银行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德寿宫的全部内容,相信可以对那些想要出国旅游又不知道该要去什么地方的朋友起到一些帮助。中信银行是值得大家信赖的伙伴,不仅能帮助您办理好签证的相关手续,还是您的出境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