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东大门

  • 2018-07-25 22:40

东大门是是首尔城墙东面的大门。韩国受保护文物第1号,原来叫兴仁之门。细部技法较为柔和,以装饰为主,反映了朝鲜时代后期典型的建筑风格。东大门位于首尔的市中心乙支路6街一带始建于太祖在位1396年,端宗在位时的1453年重修,现存的门楼是高宗在位的。东大门最大的特点是门外有拥城相围。现在拥城的石块分呈不同的颜色,这是因为维修工程所致。石轴的中心有虹霓门,其上有二层门楼,门楼正面有5间,侧面2间,屋顶为隅进阁。屋檐上方有多种动物的雕像,据说能驱恶鬼,十分有趣。

建筑结构:

东大门位于首尔的市中心乙支路6街一带始建于太祖在位1396年,端宗在位时的1453年重修,现存的门楼是高宗在位的。东大门最大的特点是门外有拥城相围。拥城是把大门围住的半圆形城墙,由于此处地势偏低,难以防御外敌,故筑拥城而以备敌人的攻击。从地形上考虑,可以发现这是十分合理的。现在拥城的石块分呈不同的颜色,这是因为维修工程所致。石轴的中心有虹霓门,其上有二层门楼,门楼正面有5间,侧面2间,屋顶为隅进阁。屋檐上方有多种动物的雕像,据说能驱恶鬼,十分有趣。东大门的细部技法较为柔和,以装饰为主,反映了朝鲜时代后期典型的建筑风格。

名称由来:

据说兴仁之门的名称始于世祖(1455~1468年)时期。现在一般以东大门而为世人所知,但也有许多人为了找回其原来的名称而称之为兴仁之门。

交通状况:

东大门位于首尔的市中心,乘地铁1、4号线在东大门,或者2、4、5号线在东大门运动场下车都可以步行5分钟到达商业区。位于东大门附近的东大门市场,是首尔最著名的传统市场之一,同南大门市场一起成为了解韩国购物文化的重要窗口。而且这里的东西以价格低廉而闻名。从地铁2号线东大门体育场站1号出口步行15分钟,从地铁4号线东大门体育场站4号出口步行5分钟。

主要景观:

时装城

东大门大街是首尔名幅其实的顶级购物街,顾客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来这里,都能满载而归。“GoodMorning城”和“FreyaTown”内设有多银幕电影院,顾客在购物之余,还可以在这里欣赏电影。“斗塔”入口处的室外舞台经常举办的室外时装秀、时装音乐会、市民模特选拔大赛等活动,更增添了购物的乐趣。这里已经成为外国游客固定的旅游景点,最近更专为外国游客开设了“文化大杂院”。

相信现在已经有不少的家庭都有去旅游的打算了吧。如果您想要去韩国旅游,但是不知道去哪些景点进行参观的话,不妨可以来到首尔的东大门,顺便还可以了解一下东大门的历史故事。阅读完本篇文章之后如果您对此还想有更深入的了解,那就赶快关注我们中信银行吧。我们不仅能为您推荐最好的旅游景点,还可以帮助您做好出游规划,避免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