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韩国

韩国签证申请表您会填写吗

  • 2018-09-04 18:10

韩国农业以小规模家庭经营为主。随着韩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农业在韩国GDP的比重不断快速下降。当地的饮食与韩国独有的农业状况密不可分。想要走进韩国的您是否会填写韩国签证申请表呢?

韩国签证申请表:

1、本人在签名栏处,用黑色水笔中文签名

2、信息务必填写完整(需打印后中文填写),如信息没有请填“无”,打印的申请表下方韩文未显示或者乱码领馆均拒绝受理;

3、签证表里的同行家族请填写此次一同赴韩旅游的亲属,且在职人员的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必须填写完整正确;

4、请不要彩打此材料,否则领馆拒绝受理。

5、请用A4纸打印。

违约担保(在职人员)

1、在职人员请提供在职公司担保函或个人担保函;

2、法人代表请提供个人担保函或担保金(10万/人);

3、出行人不能为自己做担保,同行人不可以互相做担保人;

若使用个人担保函,担保人必须是中国大陆公民,且常住地在大陆,担保人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户口本本人信息页复印件。

韩国签证申请表为您介绍完成,一起看看其农业:

1970年农业在GDP的比重为20.7%,而到2004年这一比例就已经下降到4.0%。韩国城市化发展速度很快,农业劳动力流失和老龄化问题严重。1970至2000年间,韩国农业就业人口比例由50%降到了8.5%。韩国农民的收入水平较高,人均年收入1.35万美元(2005年)。城乡收入差距小,农民与城市居民收入的比例是0.84:1。

韩国农业生产结构中种植业特别是大米的比例较高,而畜牧业等的比重小。不过粮食作物的面积有减少的趋势,高附加值作物、蔬菜和水果的面积在种植业中的比重在增加高经济附加值的作物高丽参和芝麻占韩国农业生产的1.6%。

韩国政府对农业一直采取保护扶植政策,农业补贴占韩国GDP的4.7%,居世界前列。韩国在农产品贸易上实行许可制和高关税制以保护本国农业发展。韩国的农产品价格比国际农产品价格平均高2.85倍。不过在全球贸易自由化的进程中,韩国也不得不逐步开放农业市场。这使得相应的国内生产大幅度地减少。韩国农民经常组织游行示威反对开放农产品市场。此外,韩国农民还宣扬“身土不二”的理念,劝诫韩国人要吃本国米、水果、肉等,以抵制外国农产品。

韩国签证申请表上文为您整理完成。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