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韩国

把握韩国签证最新政策,助您顺利出行

  • 2018-09-04 18:11

韩国旅游大热,相应的签证办理条件要求不断完善。出国游玩,细节是一定要注意的。不管是出入境规章制度还是签证办理最新条件,中信银行面面俱到。把握韩国签证最新政策,助您顺利出行。

韩国签证最新政策:

2012年08月13日中国公民只需前往韩国一次,便可获得韩国一年多次有效往返签证。韩国政府日前发布了一系列扩大内需的刺激方案。其中,针对中国公民签证的相关政策趋于宽松。有访问韩国等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记录的中国公民,获得韩国多次有效签证的难度大大降低。

韩国政府自8月1日起,针对到访韩国等OECD成员国两次以上的中国公民发行三年多次有效签证。而此次政策出台后,中国公民只需到访韩国一次,便可获得一年多次有效签证。此外,针对医疗观光机构邀请的访韩游客,签证发行所需时间由3至6天缩减至1至两天。行动不便的医疗游客,可通过机场出入境中心办理入境手续。

免签入境

韩国济州岛对中国大陆公民是可以免签入境的。但是你不能去韩国其他城市,免签不代表一定能入境,也有出现拒绝入境的情况,个人前往济州岛,带好往返机票电子单以及酒店订单等。

适用人员

韩国的签证主要有以下几种:C-3签证:为短期综合签证,适合90天以下的语言课程申请人申请;D-4签证:为语言课程签证,适合90天以上的语言课程申请人申请;D-2签证:为长期留学签证,适合90天以上的专业课程申请人申请。除C-3签证是顺签外,D-4签证和D-2签证都是反签证。

韩国签证最新政策介绍完,一起了解金融环境:

韩国的金融业由韩国的中央银行韩国银行和韩国银行金融机构构成。韩国银行作为中央银行负责执行韩国货币政策并发行韩国流通货币韩圆。除韩国银行外,韩国还有数个政策性银行比如产业银行、中小企业银行、水产协会银行等。韩国的主要全国性商业银行包括韩亚银行、国民银行、友利银行、新韩银行等。其中新韩银行创立于1897年,是韩国历史上第一家商业银行,而目前国民银行是韩国最大的银行。

韩国交易所(简称KRX)是韩国唯一的证券交易所,总部设在韩国釜山广域市。2005年由原韩国证券交易所(KSE)、韩国期货交易所(KOFEX)和韩国创业板市场(KOSDAQ)合并而成,其主要指数为韩国综合股价指数。韩国交易所的证券期货及其它衍生产品交易量位居世界首位。2010年,韩国交易所衍生产品合约交易量为37.52亿手,占全世界交易量的16.8%。据世界交易所联盟2008年的统计,韩国创业板市场KOSDAQ的成交量及换手率仅次于美国纳斯达克,其上市公司总市值位居世界第四。

韩国签证最新政策为您整理完成。中信银行想您所想,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为您的完美出行添砖加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