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格罗宁根汉斯大学

  • 2018-08-01 17:59

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学大学Hanze始建于1798年,是荷兰历史最悠久的应用科学大学,也是北部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师资一流,设备完善,拥有极好的国际声誉。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在荷兰和德国的企业界和教育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网络,并与全球80多所优秀的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伙伴关系,如香港理工大学、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等。

学校概况:

汉斯应用科学大学是荷兰学科设置最全面规模最大的应用型科技大学之一,下设18个学院,并设有70多个学位项目,包括经济、技术、医疗、教育、师资培训、社工、劳资关系、艺术和音乐等专业。拥有在校生约25000名,教职员工2700名的格罗宁根汉斯大学也是北部荷兰最大的应用科学类大学,汉斯的学生和老师来自世界90多个不同的国家,构成了独特的多元文化的校园学习环境。为了促进学校科研发展与奖励学生学术成绩,汉斯应用科学大学为国际学生设立了多种奖学金、助学金。

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约两个小时,便来到学校所在的荷兰第五大城市格罗宁根。格罗宁根是荷兰北部经济、文化、教育中心,更是荷兰北部的历史名城,这里每年吸引着莘莘学子。同时,这里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大学城,格罗宁根是仅次于莱顿的荷兰最早的大学城,十七万居民中有35000名学生,一半人口年龄在35岁以下。在这里,古典与新潮、宁静与热闹完美融合,是新思想的源泉,更是科技创新的迸发之地。

专业设置

大学预科,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会计,计算机科学,建筑,教育,金融,经济学,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商科类,设计,社科类,神学院,生物,市场营销,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中学,自然科学

开学日期:每年9月、2月

奖学金:校内奖学金

录取要求:

1.高中毕业学位证书,会考成绩

2.一学期的预科课程要求您英语水平必须至少达到雅思5.5(并且不能同时有两个5.0分,更不能低于5.0分)。一学年的预科课程要求您英语水平必须至少达到雅思5.0(任何一门都不得低于5.0分)

格罗宁根汉斯大学作为荷兰历史最悠久的应用科学大学,她的师资水平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在国际上也有良好的声誉。是一所值得您信赖的大学。如果您对格罗宁根汉斯大学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