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格罗宁根大学排名

  • 2018-08-01 18:04

格罗宁根大学格罗宁根大学是欧洲COIMBRA集团的成员(COIMBRA集团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38所大学的合作组织,其成员包括英国剑桥大学与牛津大学),并和世界上的一些优秀大学建立起了长期伙伴关系,包括中国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及中山大学。

格罗宁根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614年,是荷兰创办最早的大学之一。格罗宁根大学本部位于格罗宁根市,格罗宁根市在阿姆斯特丹东北部,离阿姆斯特丹大约115英里。格罗宁根大学没有一个清晰明确的校园:它在建筑散布于城市各地。国际学生(非欧盟和非欧洲经济区学生)学费更贵,瑞士学生和苏里南学生例外。格罗宁根大学不提供住宿,但是为国际学生保留住宿。住宿由外部机构SSH经营管理。

格罗宁根大学在学术界拥有优良的声誉

是全球TOP100的著名综合性大学,在2016-2017年泰晤士(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全球第80位。

格罗宁根大学有多个学术部门,主攻如下学科:经济与商务、行为科学与社会科学、神学与宗教研究、艺术、医学、法律、空间科学、哲学、数学以及自然科学。格罗宁根大学学院也是学校的组成部分,它属于本科文理学院,主要用英语教学。学校总共提供学士学位45个,学士学位100多个,此外也提供博士课程。校历基于学期。部分本科课程和大部分研究生学位课程提供英语教学,其余则用荷语教学。格罗宁根大学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三大学科领域:能源、健康老龄化以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研究设施包括新材料泽尔尼克研究所、Stratingh化学研究所以及卡普坦天文学研究所。

本科阶段

格罗宁根大学有3万多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3千8百人,有启迪人心的激励的氛围。学士学位课程采用小组教学,鼓励学生输出,留有大量的空间供讨论、交流思想和创造知识。格罗宁根大学奖励优质和成绩,在教学和研究之间保持了平衡。不同强化的学业道路有助于每一位学生发展自己的才能。

最新的关于格罗宁根大学排名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排名比较高的大学不一定适合您去申请,而且大学排名也不能作为衡量一所大学好坏的唯一标准。如果您想了解如何选择合适的学,以及办理签证的相关知识,都可以来中信银行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