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荷兰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的呢

  • 2018-09-19 16:58

荷兰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的呢?浪漫的运河、古老的风车和遍地的郁金香使得荷兰成为留学生申请的热门国家,荷兰的大学不仅教育质量高,还会为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那么荷兰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的呢?下面中信银行为大家盘点荷兰留学十大奖学金项目!

荷兰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的呢?一般有以下十个:

一、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英文名称:

橙色郁金香奖学金(OTS)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EP-Nuffic) 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CEAIE) 合作办公室 (Neso China) 于2008年9月正式创立,旨在为更多的优秀的中国学生创造更多赴荷兰留学的机会(也就是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是专门为中国学生开设的)。在本奖学金项目的创办过程中,Neso China与荷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紧密合作,亦得到了荷兰各大高校及荷兰在华公司的大力支持。

1. 面向专业:只有合作的院校及项目才能申请,官方每年都会公布符合要求的院校及项目完整列表

2. 目标对象:打算去荷兰攻读学士或者硕士项目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

3. 奖学金名额:根据每年的预算而定,大约在50至100个名额之间

4. 奖学金额度:最高为全奖(资助全额学费+生活费),最低一般也有半奖

5. 截止时间:各个合作院校的截止时间有所有不同,常见的有2月1日、3月1日、4月1日和5月1日

二、荷兰互换奖学金(中荷奖学金

英文名称:

荷兰互换奖学金,也叫中荷奖学金(Sino-Dutch Scholarship)。顾名思义,该奖学金是中国与荷兰的双边奖学金。根据中荷两国备忘录,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这个奖学金是由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部出资的,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负责奖学金的预选工作。EP-Nuffic(即即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管理该奖学金项目,并且负责奖学金的最终评选,EP-Nuffic同时也负责通知申请者最终评选结果。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带来的荷兰留学都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的呢相关介绍,查看更多荷兰留学信息,敬请关注中信银行,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