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荷兰留学签证证明需要提供哪些

  • 2018-09-19 17:01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荷兰的很多,不论什么原因却是让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得到了大的改变。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荷兰留学签证证明需要提供哪些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荷兰留学签证证明需要提供哪些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荷兰留学签证证明需要提供哪些

快捷MVV签证程序

新的申请条件是赴荷兰签证申请程序的一部分。如果你想在荷兰留学超过90天以上,你必须获得一个临时居留签证(荷兰语:“Machtiging totVoorlopig Verblijf”或MVV)。作为学生,多数可通过“快捷MVV反签程序”获得MVV签证。这需要荷兰的院校,而非你本人向荷兰的签证机关申请MVV签证。大部分的学生在获得赴荷学习签证方面不会遇到困难。正常情况下,“快捷MVV签证程序”将历时6-8个星期。

“Neso Certificate”

从2004年2月1日之后,你在荷兰的接收院校将需要向荷兰的签证机关提交一份“Neso Certificate”以便申请你的MVV签证。“Neso Certificate”是一份由Neso Beijing 出具的对你申请就读荷兰高等院校而提供的英语(论坛)水平及学历学位证书有效性进行认证的文件。对“Neso Certificate”的申领不取代常规的申请荷兰高校录取的程序。请注意你需要亲自注册“Neso Certificate”,Neso Beijing会直接将证书寄给所申请的荷兰院校。你将不会得到“Neso Certificate”或其复印件。

如何注册一份“Neso Certificate”

你需要提供给Neso Beijing如下文件以便注册“Neso Certificate”:

一、Neso Certificate 注册表

你通过Neso Certificate注册表提供你的教育背景,英语水平以及所申请的荷兰大学及课程的情况。你需要完整填写Neso Certificate注册表。任何没被完整填写的注册表将不予以考虑。

Neso Certificate注册表可从Neso Beijing办公室免费索取,也可以从网站下载得到。Neso Beijing挑选出的中介机构也可以免费提供Neso Certificate注册表。

二、IELTS成绩报告单(学术类

随Neso Certificate注册表一起,你需要提供一份有效的IELTS考试成绩单复印件。Neso Beijing将核实成绩单的有效性。

荷兰留学签证证明需要提供哪些?上述就是荷兰留学签证证明的相关介绍,想要获得签证就要知道上述需要准备的证明!想要代办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