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怎么样

  • 2018-09-19 17:06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怎么样?斯坦德大学位于荷兰北部的莱瓦顿市,是欧洲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排名前三,是该校的王牌专业,也是留学生申请最多的专业。下面中信银行给大家介绍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怎么样。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怎么样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ILM InternationalLogistics Management (Economics))提供本科课程,着重于营销,生产,物流流程,内部组织和采购。你会被训练成在这些领域的四年计划的过程中的专家。学术水准高,因此在教学中更多的是关注国际物流的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各种形式的课程,使学生获得实用的物流知识和技能。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理学管理专业分为国际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两个方向,国际物流主要是从市 场、管理、贸易、海关、配送、仓储、海陆空运输、成本控制、商品学等等,打造每一个过硬的国际物流精英;而供应链管理专业则以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渠道商构成的物流网络管理为侧重点进行专业的课程培训。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

2.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扶植。

3.科技水平、专业化程度高。

4.发达的金融服务,完善的配套产业。

5.广阔的就业前景。

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就业前景:

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一直受到广大跨国机构的青睐是不争的事实。在目前经济发展不是很稳定 的情况上看,其实选择一门专业不仅仅是从目前环境上的火热程度上分析,还要以发展的眼光去看待—— 荷兰约有一万两千家公司提供公路运输服务。服务公司类型从只有一辆卡车的小运输公司到大型国际运输公司。全欧洲近75%的货物是通过公路输送的,而欧盟范围内有约 30%的跨国货物运输是由荷兰公路运输公司承运的。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带来的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物流管理专业怎么样相关介绍,查看更多荷兰留学专业信息,敬请关注中信银行,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