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代尔夫特理工申请难度高吗

  • 2018-09-19 17:00

代尔夫特理工申请难度高吗?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eit Delft)位于荷兰代尔夫特市,是荷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专业涉及范围最广、最具有综合性的理工大学,代尔夫特理工申请难度高吗?其实每个人的资质和实力都是不同的,我们也不能一概而论,下面就看看有申请过的学生得到的一些说法和经验。

代尔夫特理工申请难度高吗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其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工程科学领域,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是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2016年QS世界排名综合位居世界第62位,工程与技术世界第19位。

代尔夫特理工申请难度如何,我们看一则实例:

学生从大二开始做准备,目标是殿堂级的院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以下简称TUD),跟学生和家长初步沟通之后,以我每年都能拿到该校录取的情况分析,只要学生配合我们的工作,拿到TUD录取是很有希望的。申请时间早,但因国内学校学分的问题,第一次被拒,我们马上跟TUD沟通被拒的原因,得到学校的回复之后,马上针对性的做了修改,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解决办法,重新跟学校协商,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以及提供相关的证件,学校表示 会重新考虑我们的申请,后面又是漫长的等待。整个过程,家长丶学生以及我们的团队都是煎熬,春节假期还在家里时时关注学校动态,第二次又被拒,但被拒原因不明,此刻,我们马上从另外一个地方找到了突破口跟学校沟通,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录取的机会已经很渺茫,家长和我们的内心都有点忐忑,中间我们又给学校做了详细的说明,每个细节都做了解释,皇天不负有心人,学校终于发来了录取,用喜极而泣来形容当时的心情都不夸张,努力了这么久,那一刻终于得到释放,W终 于可以去自己的理想院校。

期间的几个月,一边想各种办法解决学校的问题,一边要给学生和家长树立信心,解决各种难题,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现在回想,很庆幸当时没放弃,也很庆幸我的团队陪我一起努力,这都是宝贵的财富让我更加坚定的担起应有的责任,要相信自己的专业,相信付出会得到回报。痛并快乐着,就是这种心境

上述就是代尔夫特理工申请难度的论述了,内容包括对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介绍以及一名学生的经验分享,我们还是认为只要你认真对待,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想要代办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