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荷兰旅游攻略

  • 2018-09-25 23:15

荷兰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北部的国家,这里的旅游资源和很多地方都不同,主要是旧城、博物馆、运河和鲜花种植区。也正是因为这样特色的旅游资源,所以还是有非常多的游客到访,特别是鲜花盛开的季节。荷兰旅游有哪些一定要去的城市?荷兰旅游买什么便宜呢?来看看纳美旅游小编总结的荷兰旅游攻略之必去城市吧。

阿姆斯特丹

荷兰旅游攻略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首都,是荷兰最大的城市和第二大港口。阿姆斯特丹是一个水下城市1-5米海平面以下,与密集的河流网络,被称为“威尼斯北部”。在整个城市建在木桩上之前,这座城市就像一堆木桩。阿姆斯特丹被称为世界的熔炉。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使它更具吸引力。它们包括美丽的郁金香,浪漫的运河,无处不在的自行车,闪闪发光的钻石,珍贵的艺术收藏,和红白相间的窗户街道,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阿姆斯特丹是一座令人难忘的城市。达马大街可以作为阿姆斯特丹观光的起点。

鹿特丹

荷兰旅游攻略

鹿特丹位于荷兰西南部,位于莱茵河河口和新的大河。整个城市位于马斯河两岸,距北海约25公里,有一条连接北海的新航道。港区深、宽,内河船舶畅通无阻,外港深水码头可停泊巨型货船和超级油轮。鹿特丹是荷兰第二大城市,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它连接着欧洲、美国、亚洲、非洲和澳大利亚五大洲的重要港口,并被称为“欧洲门户”。鹿特丹也是欧洲最大的炼油基地,也是世界第三大炼油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贸易中心。

海牙

荷兰旅游攻略

海牙是荷兰的第三大城市,仅次于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海牙是荷兰的政治中心,那里有政府机构、议会、大使馆、国际组织和现任王室和皇室的官邸,因此被称为“皇家首都”。海牙也是欧洲最绿色的城市。皇家雍容和绿色宁静包围了整个城市。五世纪的顶尖作品,包括伦勃朗、维梅尔和Picasso,也被存放在这里。海牙也拥有荷兰最受欢迎的海滨度假酒店。

羊角村

荷兰旅游攻略

羊角村位于荷兰东北部DeWieden自然保护区,距阿姆斯特丹约120公里。在这里,就像它的名字,它远离喧嚣,纯净和平。这是一个天堂的梦。像蘑菇一样的住所生长在河的两旁,河流自然地划分了家庭。高拱形木桥是住宅的入口,没有栅栏庭院延伸到水中,或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和庭院放置在几个不同大小的彩色陶器或一套白色桌椅,以反映有趣,巧妙。羊角村的大部分房屋都是芦苇建造的,冬日凉爽,夏天凉爽,经久耐用。房子里充满了田园诗般的风格,简单的木制家具,新鲜的布艺和各种装饰品的大小,温暖而不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