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莱顿

  • 2018-08-02 16:16

莱顿(Leiden),荷兰西部城市。莱顿城坐落在荷兰西部靠海的地方,有117000居民。它的交通和设施十分现代化,同时又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美丽城市,市里有很多17世纪的建筑。市中心有运河穿过,河岸旁有红砖铺成的小道,风景十分秀丽。莱顿城是一座非常有活力的大学城,有15000名学生和5000名教职员工。城里有各种文化娱乐设施,图书店,咖啡馆,餐厅,有些还设置了户外的座位和遮阳伞。餐厅有西班牙式,泰式,意大利式,南美和中式食品出售。

莱顿城有悠久的文化传统。城里有5个博物馆。居民们有很多机会看到经典的音乐剧,舞蹈和戏剧表演。学生可凭有效证件购买打折票。

莱顿城交通方便。它坐落在荷兰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离阿姆斯特丹、鹿特丹等城市只需不到40分钟的车程,离海牙坐车只需10分种。

城市周边的环境适合于做各种休闲活动,为爱好体育和健身的人提供了十分方便的条件。北海(northsea)在城市西边,从城里到海滩有直达的公共汽车。城市的北边有湖,城市北边的大湖到了冬季是溜冰的好场所。

莱顿攻略:

自莱顿火车站出来,右前方就有信息处,游览之前可以先在这里收集一些必需的资料。沿着车站路一直往前走上3分钟即到运河,沿着运河右侧是国立民族学博物馆,左侧是一个美丽的公园,里面有一架作为博物馆开放的风车,游客还可以参观到风车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

再往前走就到达两条运河的交汇点,桥边有运河旅游船的码头。过了桥,就进入哈勒姆街这条街是莱顿最大的商业街。沿着哈勒姆街走上500米左右,就到达一处十字路口,该路口左侧有个教堂,在此向右拐,就到了运河,这一带有很多咖啡馆,来光顾的多是学生。从这儿往西走,就会到大圣彼得教堂、莱顿大学本部和国立古代博物馆。也许有大学的缘故,这里有一种沉稳安静的气氛。

在莱顿,沿着古建筑夹岸而立的运河散步是最好的,特别是从国立古代博物馆门前流过的运河气氛极佳,河边的WEDDESTEEG胡同里就是伦勃朗的出生地,再往北就是白色吊桥和风车,是正宗的荷兰风景。

每个国家、城市都有其独有的山水风光,只有了解充分、准备充足,才能看见最美的景,拥有最佳的旅程,来到莱顿同样如此。开启荷兰旅程之前不妨关注签证专家中信银行,了解全面的游玩信息,助您获得最佳的出行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