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博物馆之都--海牙

  • 2018-09-11 10:31

荷兰的第三大城市--海牙,也是其政府和议会的所在地。海牙对其荷兰有着重要的政治意义。虽然海牙并不是荷兰的首都,但它是荷兰中央政府所在地,而且碧翠斯女王居住在海牙并于此办公。所有的政府机关与外国使馆都位于此,另外最高法院和许多组织也都在此办公。不仅如此,海牙拥有三十多个博物馆,可以说是博物馆之都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几个比较有特色的海牙博物馆。

海牙博物馆

海牙有大概30多家博物馆,有一些是国际知名的博物馆,有一些是普通而又不寻常的博物馆。

海牙摄影博物馆(Fotomuseum)

海牙的摄影博物馆,每年至少更换四次展览内容,展出作品分别来自著名的摄影师,或刚入门的摄影天才。海牙摄影博物馆一直与莱登大学合作,经常选择展览其部份珍藏,荷兰莱登大学(Leiden University)拥有现代欧洲一批最重要及最丰富的历史图片收藏。

GEM 当代艺术馆

GEM是现今世上最大的当代艺术馆之一。它拥有2000m;的展厅,展厅里陈列着现代艺术发展中不少生动而具代表性的作品。馆方搜罗的艺术形式五花八门,其中有录像装置、美术及雕塑、多媒体、表演、电影、相片、设计、电子艺术和绘图。很多作品也来自海牙或荷兰的其他城市。

贝尔登博物馆

贝尔登博物馆是海牙席凡宁根海边的雕塑展览馆,它主要围绕一座1826年的旧亭台而建成。雕塑以人为主题,塑像有大有小,有些使用铜造有些是用石头造,许多雕塑都流露人类不同感情。这里还放置了一组荷兰皇室的铜像,经常吸引不少参观者。

海牙历史博物馆(Historical Museum)

海牙历史博物馆坐落于宏伟的17世纪大厦内,毗邻海牙国会大厦(Binnenhof),是海牙的历史中心。许多历史博物馆的收藏文物见证与注解了海牙七个多世纪的历史。博物馆举办各种展览会。

人道楼博物馆 (Humanity House)

人道楼博物馆坐落于海牙的Prinsegracht。人道楼是一个国立的博物馆,人道楼博物馆告诉我们很多人道紧急援助和人道主义戒严的故事。参观者可以听到,看到和体验世界各地的自然灾害和冲突受害者的真实故事。

上述的是海牙这座城市的几个比较具有特点的博物馆,喜欢参观博物馆的朋友可以选择海牙去旅行,你会发现不同的收获。大家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来办理,这里有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