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旺加努伊小城为何如此受欢迎

  • 2018-05-30 14:30

旺加努伊小城是新西兰12个大区之一,位于北岛南部,惠灵顿以北,在旺加努伊(Wanganui),朗基蒂凯(Rangitikei),马纳瓦图(Manawatu),豪罗芬努阿(Horowhenua)和塔拉鲁阿(Tararua)地区有湍急的河流,森林覆盖的山脉,深邃的峡谷和自然宽阔的海滩。这里不仅有幽静的田园生活,而且还可以尽享野外探险的刺激和兴奋。

旺加努伊小城:野外探险与舒适的田园生活

无论你选择的是独木舟,皮划艇还是喷射快艇,旺加努伊河都向你显示着它无尽的魅力。这是新西兰最长的通航河流,长290公里,是从东加里罗山脉流向古城旺格努伊的。这里还是有名的优秀艺术品收藏中心。

北帕默斯顿是这个地区的另一个城市。你既可以享受到城市娱乐项目,又可以体验乡村的生活方式。游客可以享受豪华的住宿、打高尔夫球、骑马、搜寻古董或参观南半球规模最大的家畜销售场。

如果想实际体验田园生活的话,可以住在热情好客的朗基蒂凯(Rangitikei)地区的牧场中。根据季节,可以尝试挤牛奶,剪羊毛和照看小牲畜。

豪罗芬努阿是新西兰天然海滩最具特色的地方。这里有河流、海滩、湖泊、山川、公园和高尔夫球场。安静的丛林步行道、波涛汹涌的河流和大海,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每个人在这个地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

旺加努伊小城特色:

河上探险

每条河都有它自己的特色。在旺格努伊河上划独木舟,划皮艇;在朗基蒂凯河上尝试惊险的蹦极跳和漂流;在玛纳瓦图的峡谷间可以乘坐喷射快艇和划独皮艇。

山脉和峡谷

旺格努伊国家公园有崎岖不平的峡谷,可以在这里体验有趣的户外活动。这里也有原住民毛利族以及欧洲移民丰富的定居历史。在塔拉鲁阿和朗基蒂凯的山间步行道使你能完全体验这里空旷的自然美。

来到旺加努伊小城,野外探险与舒适的田园生活一站齐达,如此受欢迎自然是名不虚传。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