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罗托鲁阿政府花园

  • 2018-05-30 14:31

新西兰罗托鲁阿政府花园位于罗托鲁阿湖畔,原本是罗托鲁阿市建造的市政府管理机构所在地。但是,建成之后,繁花似锦的大花园,开阔优雅的大广场,引来了市民们的极大兴趣。于是民众议会决定,把这一片美妙的花园归还给人民,作为罗托鲁阿市的公众休闲花园,而政府的管理机构则重建于罗托鲁阿政府花园的对面----一幢不起眼的普通民房中了。

罗托鲁阿政府花园历史:

罗托鲁瓦市政府盖了一栋漂亮的楼房准备用作办公场所,但是市民不同意,他们认为这最好的房子应该作为市民活动的场所。市政府于是在豪华楼房对面盖了些不起眼的房子作为 办公场所。如今,原本用作办公的楼房成了市民喝咖啡和休闲的地方。来到罗托鲁阿政府花园,眼前是绿色的草坪,美丽的建筑,这一切都让人流连忘返。

罗托鲁阿政府花园介绍:

罗托鲁阿政府花园是一个宽大的花园广场,开阔、整洁、恬静、优雅,非常漂亮,纵横交错的道路宽阔、整洁,绿地美如丝毯,鲜花争奇斗艳,巨树傲然挺立,温泉喷云吐雾。

公园里有各种奇异的树木,比如五指树、加拿大利海枣树 、法国梧桐等,还有美丽的玫瑰花园,以及开满了各种白色、黄色以及紫色等小花的花圃,特别的漂亮。

政府花园里还有两个被叫做政府浴池的小小地热泉,不时地冒着腾腾的热气。

这里,没有尘世的喧嚣,远离世俗的纷扰,有的只是赏心悦目的美景和难以体会的平和心态。

矗立在湖边的一这幢淡咖啡色的漂亮楼房就是罗托鲁阿市政府原先盖好的办公楼,因为市民们的提议,现在成了市民喝咖啡和休闲的处所了。

?远远地可见一幢伊丽莎白式的橘红色屋顶的联排式别墅宫殿了。主楼的正中和侧楼的穹顶上挺立着一个个高高的尖塔,楼房的墙壁上布满了横竖的格线,看上去奢华贵气。这一座皇宫样的楼房是英国人占领新西兰后建造的,以待英国女皇视察时作为行宫,但伊丽莎白女皇却从来没有来到这片美丽的土地,于是这座漂亮的楼房便成为了毛利土著首领居住的宫殿了,据说毛利族公主曾在此居住过,后来便成为了市民的娱乐场所,现开辟为罗托鲁瓦的博物馆,成为重要旅游景点。

罗托鲁阿政府花园不仅自身美妙绝伦,其周边景致也是各具特色,令人神往。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