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米尔福德峡湾攻略

  • 2018-06-07 15:34

米尔福德峡湾是新西兰峡湾国家公园最大也是最著名的峡湾,河流向内陆延伸22千米,峡湾水面与山崖垂直相交,冰川被切割成V字形断面。峡谷下沉后就形成了如今的景观。在所有的山涧几乎都能见到大大小小的瀑布,在峭壁上,大小瀑布叮咚或者轰鸣,汇成动听的天然交响乐。

最著名的瀑布是苏瑟兰瀑布,位于密福特峡湾上,总落差580米,具世界前列。在这个峡湾内荡舟,看到的是群山合围,峭壁万仞,飞瀑流泉,冰川滢滢,给人以无限美感。西海岸的14个峡湾总长44公里,最深有500米。南海岸的峡湾更长,入海口更宽,其间还分布众多小岛,景色美轮美奂,不禁令人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这也不怪乎英国作家吉普林称其为“世界第八大奇观”。

米尔福德峡湾攻略:地理环境

1792年第一批欧洲水手来此前,毛利人即在该地开采绿岩(即软玉,一种玉石)。米尔福德峡湾现为峡湾国家公园最北部的峡湾,米尔福德小道的终点。峡湾内盛产小龙虾。米尔福德桑德镇是该地区仅有常年性居民点之一。

米尔福德峡湾内生活着宽吻海豚、新西兰长毛海豹和峡湾顶冠企鹅,特别在海豹角(Sealpoint)上常有大量的年轻海豹聚集。在米尔福德峡湾风平浪静之日,海水会倒映出壮美的麦特尔峰(MitrePeak)。

米尔福德峡湾攻略:旅游信息

米尔福德峡有多班日间游船和过夜全包旅程。水下观赏与潜水和划小船是最受欢迎的活动。

实用信息:人口大约140人,有一个背包族旅店、机场。

开车离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Sound)近的其它城镇:蒂阿瑙(TeAnau)。

乘火车离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Sound)近的其它城镇: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Sound)没有任何火车站。

乘飞机离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Sound)近的其它城镇: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Sound)没有定期客运航空服务。

米尔福德峡湾攻略信息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一个景点地区的游玩指南涵盖信息是很全面的,从多个方面为您介绍景点信息,为您畅快出行提供帮助。若您出境之行仍有疑问,推荐您来关注中信银行,从签证办理到境外wifi,每个环节为您做好准备,意在为您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