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米尔福德峡湾公园

  • 2018-06-07 15:34

米尔福德峡湾是规模最大且保存最完美自然景观的峡湾。米尔福德峡湾公园这块未经人类文明破坏的土地作为自然遗产,每当下雨的时候,就会出现许多“暂时的瀑布”,这些瀑布从峭壁表面倾泻而下,有的长达1000米。米尔福德峡湾公园之美自然磅礴。

米尔福德峡湾公园位置:

塔斯曼海(Tasman Sea)东部峡湾,亦称米佛峡湾(英文:Milford Sound、毛利语:Piopiotahi),在毛利语的意思为“第一只野生画眉”(First Native Thrush)。是位于新西兰南岛西南部峡湾国家公园内的一处冰河地形,峡湾形成于冰河时期,其最深处与米特峰相差达265米。毛利人认为峡湾是一个叫图蒂拉基法努阿的力大无穷的铁匠创造的。他用神奇的斧头雕出了米尔福德峡湾的峭壁和宏伟的山峦。

米尔福德峡湾公园自然奇观:

被英国作家Rudyard Kipling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观”的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是由在漫长的冰河时期形成的冰河,通过长期滴水穿石的作用形成的,其最深处与麦特尔峰(Mitre Peak)的落差达265米。

毛利人认为峡湾是力大无穷的铁匠,图蒂拉基法努阿(Tu Te Raki Whanoa)创造的。他以鬼斧神工雕刻了米尔福德峡湾突兀嶙峋的峭壁和伟岸高耸的山峦。

无论雨天或是晴天,米尔福德峡湾都会呈现出如诗如画的美景。峡湾两侧的山峰矗立在深深的水中,直冲云霄,瀑布从陡峭的悬崖上倾泻而下。 米尔福德峡湾是新西兰交通最便捷的峡湾,游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饱览当地美景,既可以参加汽艇一日游,也可以在租来的船上留住一宿。

米尔福德峡湾游玩:

这座公园还拥有新西兰最著名的步道之一,米尔福德步道Milford Track,如果您的体力不够,可千万不要随便挑战这条步道;因为Milford Track全程很长,另外其夜晚十分的寒冷,沿途没有什么可供躲避或是居住的地方,也基本没有手机信号;如果您碰到了意外情况被困在步道的途中,是十分危险的。

此外,观光飞机,海上皮划艇之旅和潜水之旅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哈德逊湾(Harrison Cove)的水下观测为游人提供了观赏到水下生物世界的绝佳机会。这里有黑珊瑚、11条腿的海星、美丽的海葵以及把缠绕在黑珊瑚上有趣的蛇海星。

米尔福德峡湾公园相关信息已经为您讲述全面。来此游玩之前,建议您来看看相关介绍,方能游玩顺畅。更多相关知识介绍尽在中信银行。不管是签证办理还是游玩资讯应有尽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