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新普利茅斯

  • 2018-05-30 14:20

新普利茅斯位于新西兰北岛西海岸,是塔拉纳基大区的首府和西海岸唯一的海港城市,并且也是新西兰距离澳大利亚最近的海港城市。该城市是塔纳纳奇省主要经济中心,以田园农业为主,同时也有石油、天然气和石化产品的勘探和生产等行业。

新普利茅斯拥有温暖、湿润及温和的气候,这使其赢得了“最佳城市奖”,被评为“新西兰最好生活,工作和养家的地方”。普克库拉公园从12月中旬至2月上旬举办免费的“彩灯庆典节”,吸引了大量国外游客的欣赏。在城市海滨有普基?阿里基博物馆、公共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含有各种互动媒体来讲述塔拉纳基地区的故事。

沿海走道旁边有水上运动中心,含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跳水池、造波机、水力滑梯、水疗中心、桑拿浴室和健身房。新普利茅斯市的名胜有大批卓越的植物园,例如市中心的普克库拉公园,在市中心海边45米高的有争议性的“风杖”,还有独特的塔纳纳奇山和艾格蒙山的风景。

新普利茅斯同时也享有特别的海港城市的声誉,因为开车只要30分钟,这座城市的居民和游客都可以在一天之内在同一座城市里滑雪,滑水和冲浪。

新普利茅斯旅游景点

海外的华人旅游团到新普利茅斯的旅游机会不高,而生活在新西兰本地的、尤其是生活在新西兰北岛的华人,则有不少到过这里。虽然,New Plymouth不像奥克兰、罗托鲁瓦或是汉密尔顿、惠灵顿有那么多吸引游客的地方,但是这里依然有不少让本地居民引以为豪的旅游景点。

这里最著名的景点,莫过于闻名全新西兰的新普利茅斯沿海步道了,这条长11公里的、平整的由水泥完全铺设而成的步道,平整而风景优美,适合步行、跑步、骑行、滑行等等任意你能想到的前进方式。西海岸风大浪高,所以,新普利茅斯的海岸线有不少地方都是冲浪天堂,如果您是高手,不妨去挑战一下塔斯曼海汹涌的浪头。

还有Te Rewa Rewa Bridge,这座2010年建成的非常具有艺术感的步道桥,已经成为了新普利茅斯市的一个全新地标,如果您来到这里一定要前去参观。

新普利茅斯既文艺迷人又激情四溢,适合各种出行需求的游客。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