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因弗卡吉尔

  • 2018-05-30 14:20

因弗卡吉尔(英文Invercargill,毛利语Waihōpai)是新西兰最南端的城市,也是新西兰南岛的商业中心之一,人口仅5万多;由于地处新西兰最南端,气候寒冷,所以小城市拥有浓郁的苏格兰风情,很多英国移民也钟情于此地;当地不少一百多年前的老建筑保存的非常完好,让游客可以一窥当年英国移民在这个城市的活动历史。因佛卡吉尔的教堂、博物馆、城市雕塑都非常有特色。

因弗卡吉尔介绍:

新西兰最南端城市,南地大区中心城市,位于南地平原中部,距布拉夫港以北18公里。面积491平方公里,人口约5.3万(2013年10月统计)。

因市主要产业是农业、渔业、林业、铝加工业和旅游业。其中农业中的乳业、羊肉、和羊毛产业为支柱产业。新西兰唯一的铝冶炼厂位于该市附近的蒂怀依角。南方理工学院实施的预科零费用计划吸引了不少国际留学生来此求学。壳牌等石油公司已获石油天然气勘探许可,拟在附近的南部大盆地海域作业。因市是南线铁路运输线的南部终点。因市机场跑道长度居全国第三位。

因弗卡吉尔景点:

因弗卡吉尔是新西兰最西端和最南端的城市之一,也是新西兰南岛的商业中心之一。这个城市的四周环境非常天然,由大面积的政府保留土地和海洋保护区组成,这其中包括覆盖了南岛的西南角的峡湾国家公园和Catlins海岸地区。

因弗卡吉尔的市中心很多主要街道,由苏格兰的河流名称来命名。例如Forth, Tyne, Esk, Don, Thames, Mersey, Ness, Yarrow, Spey, Eye等等。

因弗卡吉尔历史:

1853年,英国传教士从当地的毛利人酋长手中购买了这块土地,并声明这块土地为欧洲移民移居新西兰而准备;经过若干年的发展,也不过形成了区区2500人的小城市;1880年前后,乳制品的出口产业带动了这里的经济和人口发展;尽管如此,2011年新西兰人口普查的时候因弗卡吉尔的人口总数只有大约53000人,依然是一个非常小的城市。

因弗卡吉尔特色鲜明,令人神往。想要获得完美出境体验,一定要到权威网站了解办理信息。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