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格雷茅斯

  • 2018-05-30 14:23

格雷茅斯是一座不大的城镇,经济活动主要以渔业、矿物开采和乳制品产业为主,在历史上由于西海岸地区有金矿,这里也曾经短暂繁华和辉煌过。

格雷茅斯历史:

格雷茅斯是新西兰西海岸地区海岸线上的一个人口不到一万的城镇,虽说人口少,它确是West Coast地区“第一大”城镇。即便放到“地更广、人更稀”的南岛来说,这里也算是“排的上号”的一个城镇了。格雷茅斯在历史上曾经繁华过,在当时,蜂拥而来的淘金者和煤矿工人让这座城镇喧嚣过,不过目前格雷茅斯已经变为了以渔业、矿业、林业出口和乳制品加工业为主的地方。

格雷茅斯气候:

格雷茅斯距离新西兰最高的“库克山”Mt Cook非常近,在晴朗的季节,可以从镇中心清晰地看见它。格雷茅斯具有比较明显的海洋性气候特征,夏季平均气温16-20度左右,冬季平均气温3-6度;夏季的最高气温不过30度而已,冬季的最低气温也只到过零下4度,可谓一个凉爽而又不寒冷的地方。

不要看南岛天气比北岛更为寒冷,格雷茅斯在历史上是一个曾经的毛利人的聚集地,毛利人到达这里比欧洲的殖民者更早;格雷茅斯的毛利语意思就是“河口”,因为这里紧邻着Grey River的入海口,土地肥沃而平坦。南岛的西海岸地区的山脉中,盛产毛利玉石Pounamu,所以,格雷茅斯有一些的毛利玉石相关的产业和零售业;另外,目前这里已经不再是“淘金胜地”,不过历史上的一些淘金遗迹变成了旅游景点,供游客参观和亲身体验淘金的乐趣。

格雷茅斯旅游:

格雷茅斯并非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旅游景点,不过这里还是有一些地方值得一去,最出名的包括伊丽莎白步道(Elizabeth Track)上的徒步挑战,以及格雷茅斯码头周围的休闲时光,还有出海钓鱼等等。如果想购买一些毛利玉石纪念品,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格雷茅斯是新西兰众多特色地区之一,不管您是对该地区感兴趣还是想要畅游新西兰,都需要办好签证,定好计划。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