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新普利茅斯海滨步道

  • 2018-05-30 14:24

新普利茅斯市以阳光明媚的气候、艺术画廊和美丽的公园而闻名。它也是新西兰的石油城,有海上钻塔开采天然气和原油。塔拉纳基山为整个城市提供了一幅生动的背景,提醒你埃格蒙特国家公园(Egmont National Park)的徒步旅行步道与你相距不远。在新普利茅斯海滨,你会看到普基阿利吉(Puke Ariki),这是一个奇妙的博物馆和遗产中心,能够看到6公里长的海岸线。在任何时间,普基库拉公园(Pukekura Park)都是享受自然、放松自己的好去处,是孩子们的动物园和学步的好地方。你还可以期待在这里买到好东西,品尝美味的食物。

新普利茅斯海滨步道:旅游信息

海外的华人旅游团到新普利茅斯的旅游机会不高,而生活在新西兰本地的、尤其是生活在新西兰北岛的华人,则有不少到过这里。虽然,新普利茅斯不像奥克兰、罗托鲁瓦或是汉密尔顿、惠灵顿有那么多吸引游客的地方,但是这里依然有不少让本地居民引以为豪的旅游景点。

也许朋友们会问到,新普利茅斯中的这个“新”,是怎么回事?其实很简单,这座城市是新西兰最早期的英国定居者用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的名称为它命名的,为了区别于普利茅斯,就为它加上了一个“New”字,对于早期的殖民者来说,既可以缓解乡愁、又不用费尽心思起一个新的英文名;所以,新普利茅斯这个名称就这么顺理成章的流传下来了。

新普利茅斯海滨步道:

这里最著名的景点,莫过于闻名全新西兰的新普利茅斯沿海步道了,这条长11公里的、平整的由水泥完全铺设而成的步道,平整而风景优美,适合步行、跑步、骑行、滑行等等任意你能想到的前进方式。西海岸风大浪高,所以,新普利茅斯的海岸线有不少地方都是冲浪天堂,如果您是高手,不妨去挑战一下塔斯曼海汹涌的浪头。

还有Te Rewa Rewa Bridge,这座2010年建成的非常具有艺术感的步道桥,已经成为了新普利茅斯市的一个全新地标,如果您来到这里一定要前去参观。

新普利茅斯海滨步道与我国绝大多数的游玩项目截然不同,来此定能带给您新的感受。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