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巴利阿里群岛特色美食介绍

  • 2018-07-08 20:24

时间是食物的挚友。在历史的长河中,卡斯蒂利亚民族从未停止过对美食的探寻与追问,时至今日,那些被时间二次制造出来的食物,依然影响着西班牙人的日常饮食,并且蕴藏这个民族对于滋味和世道人心的某种特殊的感触。在这其中,巴利阿里群岛特色美食以其独特滋味令人沉醉。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当地,走进巴利阿里群岛特色美食风味。
巴利阿里群岛特色美食:

01.PulpoaFeira,加利西亚

如果你想享受大海的乐趣,那么加利西亚你绝对不能错过。卡里尔蛤蜊,加利西亚馅饼,无须鳕,扇贝,扇贝,着名的章鱼费拉......所有这些美味在当地,你都能享受到。

02.BacalaoAlPilPil,巴斯克地区

巴斯克地区是米其林星级餐厅最多,地区最着名的地区之一。其国际知名的美食尝试将地球上最传统的食谱与最前卫的潮流相结合。最明显的例子是它着名的pintxos,它的巴斯克美食文化的基地之一。pintxopote是走出去探索每个机构的美味佳肴的艺术。这里的鳕鱼馅饼,一种用鳕鱼切碎并用油,蒜和辣椒腌制过的煲你绝对不能错过。这种美食的其他美味佳肴包括Vizcaína鳕鱼,Marmitako鱿鱼,墨西哥鱿鱼,以及Tolosa豆类。

03.Fabadaasturiana,阿斯图里亚斯

近年来,阿斯图里亚斯的美食因cachopo或Cabrales奶酪等菜肴而享有盛誉。两种美味佳肴深深扎根于这个小范围的文化,但具有很高的美食重要性。但是,如果有一道菜与其直接相关,并且从来没有从任何餐馆或chdaily的每日菜单中遗漏,那就是fabada。在许多场合中,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大锅饭(pot),这种白豆的丰富性在于它的香肠,香肠,火腿和培根,这是最传统的配方。

04.Patatasalariojana,拉里奥哈

这种炖土豆,香肠和辣椒粉是拉里奥哈最具特色的之一。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马铃薯在西班牙引进时,它开始用来喂养那些决定与里约热内卢香肠混合的日工。目前它是该地区最典型的小吃吧之一,尽管它不是唯一的一家。当然还有sarmiento的排骨,拉里奥哈的鳕鱼或villagodios(中高里脊肉的烤肋眼)。所有这一切都可以伴随该地区的绝佳饮品——里奥哈葡萄酒。

巴利阿里群岛特色美食数不胜数,品尝过后才能领会到其风味的神奇。中信银行想您所想,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不仅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的完美出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