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热巧克力油条

  • 2018-07-08 20:35

一直以为豆浆油条是我们国家的经典早餐,没想到远在几千公里外的西班牙人民,早餐居然也在吃油条,只不过他们的油条和我们国家的油条可是完全不一样。热巧克力油条是一种叫做churros的油炸面圈,翻译成中文就是热巧克力油条,是一种很流行的西班牙早餐。
热巧克力油条评价:
Churros外面很酥脆,由于中间是网格状,所以里面的面很柔软,颜色呈金黄,冷热都很好吃。在西班牙有种说法,没有裹着细糖粒蘸着浓郁巧克力酱的Churros称不上是一顿完整的早餐的。再配上一杯巧克力热拿铁,在西班牙人民心中就是最完美的了。

虽然在西班牙热巧克力油条是一道经典早餐,但是在中国,热巧克力油条只是一种零食甜点,刚刚炸出来的热巧克力油条,搭配凉爽的冰淇凌,一口下去冰激凌被热巧克力油条的热量融化在嘴里,口感很奇妙。Churros在中国俗称为热巧克力油条、拉丁果,是一种已有上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经典食物。
热巧克力油条介绍:

热巧克力油条亦作西班牙式炸小油条热巧克力油条,拉丁果,是一种源于西班牙的条状面食,但亦在拉丁美洲、法国、葡萄牙、美国及加勒比海多个以拉美裔人口为主的岛屿盛行。

热巧克力油条与中国的油条类似,两者都是当地早餐时经常会食用的食品. 热巧克力油条的制作技术可能是从中国经葡萄牙传入的。
热巧克力油条评价:

一般来说,热巧克力油条都是以面粉制成的生面团制作,但亦有用马铃薯粉的。生面团透过花边挤筒挤出来,使油条带有花纹,然后再放进油锅里炸。炸好的油条,会再在上面洒上糖或肉桂粉,就成为一种美味的点心。

西班牙的美食多不胜数,但你绝不能错过这道经典小吃!将面团放入油锅炸过后,其实味道就很诱人了,但他们还会再附上一杯巧克力沾酱让你配着吃,真是道幸福又罪恶的美食。

热巧克力油条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一一罗列。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