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概况

西班牙

  • 2018-06-07 19:54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伊比利亚半岛上,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相望,东临地中海,是一个充满热情,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素以斗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斗牛是传统的民族文化,是西班牙的“国粹”。西班牙拥有悠久的历史、显贵的王室、浪漫的吉他民谣、奔放的弗拉明哥舞蹈。西班牙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其大部分国土气候温和,山青水秀,阳光明媚,风景绮丽。在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许多天然的海滨浴场,其中有闻名遐迩的三大海滨旅游区。西班牙拥有许多王宫、教堂和城堡,还有许多古老的、独特的民族的文化传统和别具一格的民族文化娱乐活动。

西班牙景点:

西班牙著名旅游胜地有马德里、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太阳海岸、美丽海岸等。

加那利群岛-热带风光、太阳海岸-地中海沙滩、巴利阿里群岛-地中海浴池、马德里-文化古城。

西班牙文化遗产:

科尔多瓦历史中心、格拉纳达的阿兰布拉宫和赫内拉利费花园、布尔戈斯大教堂、埃斯科里亚尔修道院、巴塞罗那的圭尔公园、圭尔宫和米拉大楼、阿尔塔米拉洞窟、塞哥维亚古镇及高架引水渠、阿斯图里亚斯王国时期教堂、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古城、阿维拉古镇及城外教堂、特鲁埃尔的穆德哈尔式建筑、历史名城托莱多、加拉霍奈国家公园、卡塞雷斯古镇、塞维利亚大教堂、阿尔卡萨尔和西印度群岛档案馆、古城萨拉曼卡波布莱特修道院、梅里达考古遗迹、瓜达卢佩的圣玛丽亚皇家修道院、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朝圣之路”、多尼亚纳国家公园、有城墙的昆卡城、巴伦西亚的丝绸交易市场、拉斯马德拉斯、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厅和圣帕乌医院、圣米兰的尤索和苏索修道院、伊比利亚半岛地中海盆地岩画艺术、埃纳雷斯堡大学和历史区、伊维萨岛景观、拉拉瓜纳的圣克里斯托瓦尔、阿塔皮尔卡考古遗址、加泰罗尼亚的维尔德布伊罗马式教堂、塔拉科考古遗址、埃尔切的帕尔梅拉尔、卢戈的罗马城墙、阿兰胡埃斯文化景观、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群乌韦达和巴埃萨。

埃库莱斯灯塔是一座建于古罗马时期并仍在使用中的灯塔,迄今已有约1900年的历史。灯塔塔高55米,屹立在西班牙拉科鲁尼亚附近的一个半岛上。2009年6月2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将埃库莱斯(即古罗马神话中的大力神)灯塔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西班牙是热门的旅游国家,也是文化圣地。出行到此签证的办理是最为关键的。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