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校

巴塞罗那大学留学申请须知

  • 2018-07-08 20:25

在加泰罗尼亚的十二所大学中,巴塞罗那大学是最古老,现存最久的大学,其学生和师资的数目也是首屈一指,为加泰罗尼亚社会培养了大批的人才。巴塞罗那大学留学申请热度居高不下,想要来此留学之前,需要了解的知识还有很多。接下来就来中信银行,看看巴塞罗那大学留学申请须知吧。

巴塞罗那大学于1450年由阿拉贡和那不勒斯的国王下令建立。在之后的战争中,国王菲力普五世关闭了这所大学。在经历了126年之后,巴塞罗那大学于1842年重建。

在巴塞罗那墙拆毁不久,开始了大学广场的建设,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修建直到1950—1960年间将各系迁移到大学区内。至此,巴塞罗那大学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扩建。另外,在加泰罗尼亚的其他城市也设有教学点。

巴塞罗那大学把传统和革新结合起来,加入了跟踪教育,个性化辅导、技能培训、安排公司实习实践等项目。
巴塞罗那大学留学申请须知:语言

该校的教学用语是加泰罗尼亚语,硕士课程包括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英语等,及两种或三种的混合课程,一般自然科学博士课程可通用英语。
巴塞罗那大学本科生专业的学制除医学专业为6年外,其他专业的学制均为5年。各学院硕士学位专业的学制为1-2年。
巴塞罗那大学留学申请须知:要求

巴塞罗那大学的新学年开始于10月份,结束于6月份,学年考试在6月和9月举行。每年的2月份为学位专业考试,1990-1991学年计划招收95年研究生。该校一般通过入学考试录取新生,入学考试每年举行两次(6月和9月)。此外,还有特殊招生方式(免入学考试):

①获大学学院文凭者;

②有二级技术学校专业证书者;

③有高中毕业证书者,此条仅适用于西班牙其他城市和欧洲经济共同体国家的高中学生。
巴塞罗那大学留学申请须知:活动

在此方面,巴塞罗那大学连续多年以来参加伊拉斯莫项目(欧洲内部互换学生项目)的学生数目是最多的。该项目一般在每年2月份申请下一学年的项目奖金,应该提前一年做好准备。

秘书处及研究生办公室等机构为本校的学生以及想要成为进入本校的人员了解及提供必要的信息服务。包括提供学位认证,学位申请,奖学金申请,住宿安排,帮助使用校园无线网络,虚拟校园,打印机等咨询服务。
巴塞罗那大学留学申请须知已经为您一一罗列。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