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巴特罗之家开放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 2018-07-03 09:31

 

巴特罗之家内部的设计秉承高迪一贯的风格,没有棱角,全是柔和的波浪形状。高迪曾说:“艺术必须出自于大自然,因为大自然已为人们创造出最独特美丽的造型。”他认为大自然界是没有直线存在的,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才属于上帝。了解了巴特罗之家开放时间可以帮助您更顺利的游玩。

一楼主厅是整栋房子最精华的部分,也是巴特罗全家住的地方,拥有单独的入口和楼梯——这是典型的高迪风格,大厅内部随处可见的是充满现代风味的工艺品。房间顶部是巨大的螺旋造型,像大海的漩涡一样,漩涡中心是海葵样的顶灯。

另外,主厅还通向一个现代主义风格的庭院,为各类大型活动提供了户外空间。同时,有内部楼梯通向Jujol Rooms(巴特罗公寓的二楼)和Coach House-Coal Cellar。

Coach House-Coal Cellar内部空间宽敞,总面积达11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人,可以从加西亚大街上通过单独的入口进入这里,因而十分适合举办大型庆典或是其他活动,比如为大型招待会或节日晚宴,下层著名的Coal Cellar更是举行派对的好地方。同时,入口正面有12米宽,让房间还可以用作商业用途,比如可举行展览、陈列或其它集会。

巴特罗之家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21:00,只有4月18日、4月20日、5月13日、5月14日以及6月6日20:00休息。

巴特罗之家开放时间:建筑特色

巴特罗公寓与高迪设计的其他建筑不同,它的外墙全部是由蓝色和绿色的陶瓷装饰的,一种奇诡的颜色组合,远望去颇象印象派画家的调色盘,但色彩很和谐,萨尔瓦多·达利曾经将这面外墙比喻为“一片宁静的湖水”。

这栋公寓现在仍然有人居住,只对外开放了一层楼以供参观。房间内的设计风格类似于米拉公寓,但米拉公寓的门和窗的线条相对较直,房间也较为中规中矩,都是小弧度的曲线。而巴特罗公寓的门、窗、屋顶、天台全是大波浪形的曲线,地面和天花的线条都是无比圆润,甚至房间内的灯具和一些家具也是高迪亲自设计的,以便与房间本身的风格相协调,使房间的布置更趋于高迪最初的设计。

巴特罗公寓的入口和下面二层的墙面都故意模仿溶岩和溶洞,上面几层的阳台栏杆做成的假面舞会的面具模样,屋脊如带鳞片的兽类脊背,屋顶上的尖塔及其他突出物体都各有其怪异形状,表面贴以五颜六色的碎瓷片。

巴特罗之家开放时间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是您出行时的绝佳伴侣。从签证办理材料准备到出入境相关条例的获知,中信银行面面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