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加泰罗尼亚考古博物馆

  • 2018-07-03 09:28

 

加泰罗尼亚考古博物馆,博物馆分两层,一层展出加泰罗尼亚大区和巴利阿里群岛出土的文物,年代从旧石器时代直到中世纪,非常丰富;二层为特别展室,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展览。

加泰罗尼亚考古博物馆博物馆分两层,一层展出加泰罗尼亚大区和巴利阿里群岛出土的文物,年代从旧石器时代直到中世纪,非常丰富。二层为特别展室,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展览。

这座12世纪修建的修道院,宏伟的设计与规划是古城里的地标建筑之一。圣尼古拉教堂位于Galligant河旁,今天已被规划为加泰罗尼亚的考古博物馆的分馆。是加泰罗尼亚最重要的罗马式建筑之一,具有重要的历史作用。内部可见美丽的回廊,上层的展览存放着古城出土的文物,有重要的岩画,石雕等见证历史变迁的物件。

加泰罗尼亚考古博物馆开放时间:

5月1日至9月30日周二至周六10:00-19:00,周日及节假日10:00-14:00;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周二至周六10:00-18:00,周日及节假日10:00-14:00。

加泰罗尼亚考古博物馆门票:

4.5欧元,65岁以上或25岁以下青少年3.5欧元,8岁以下儿童免费,10月至次年6月每月最后一个周二免费。

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庋藏近25万件,其中常年陈列5900件,力图全方位地展示加泰罗尼亚的艺术史。展品一方面涵盖了从罗曼艺术到20世纪中叶的千年时光,另一方面网罗各门类的杰作:包括雕塑、油画、手工艺品、绘画习作、版画、海报、照片以及钱币等。当地丰富的罗曼和哥特艺术遗存构建了馆藏中的重点和亮点,而在哥特艺术部分还特别补充了少量外地展品来对比阐明加泰罗尼亚的艺术特色。

加泰罗尼亚考古博物馆建筑风格:

罗曼建筑的构件和来自教堂圣坛以及礼拜堂的壁画残片为学者提供了罕见的研究艺术原初面貌的材料,而按照原有建筑形制展出则使得游客更加容易把握古代空间氛围。文艺复兴以及巴洛克艺术部分不局限于当地,坐拥诸多名家名作:埃尔·格列柯、弗朗西斯科·德·苏尔瓦兰、迭戈·委拉兹开斯、老卢卡斯·克拉纳赫、彼得·保罗·鲁本斯。19世纪和20世纪又立足乡土,演示了现代主义、新世纪主义、前卫艺术。

来加泰罗尼亚考古博物馆,带您领略历史风情。当你开始走进一个国家的历史,便会让您更为深刻的体味这个国家。旅游的美好不仅限于游览热门景区,取了解一个地方的文化历史,也能带给您更为深刻的体验。关注中信银行,最新游玩信息,全面签证知识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