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游览西班牙马拉加景点,走进文艺之旅

  • 2018-07-27 10:54

马拉加是位于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地中海太阳海岸的一个城市,也是西班牙的第二大港口。据2005年估算,它拥有人口558,287人,而整个马拉加都市圈人口约为1,074,074,是西班牙五大都市圈之一。西班牙马拉加景点林立,被群山和两条注入地中海的河流所环抱,其主要收入来源于农业和旅游观光业。

西班牙马拉加景点详情:

马拉加位于西班牙南部海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地中海港口,年平均气温23度,气候宜人。这个人口60万的小城市,营造了一个友好、温馨的学习环境。如果您感兴趣了解西班牙最着名的地方--安达卢西亚,马拉加是最合适的地方。这里距离那些安达卢西亚最有名的城市,如马尔贝亚,格拉纳达,塞维利亚,科尔多瓦,都相当近。

文化底蕴

尽管马拉加不像她的邻居城市们那么有名,却同样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这里分散着众多的历史古迹,从公元3世纪的古罗马圆型剧场,6世纪的穆斯林城堡,到8世纪由清真寺上改建起来的教堂等等数不胜数。同格拉纳达一样遍布着伊斯兰文化的痕迹,马拉加还有着独有的优势--她的海滩。此外,新落成的毕加索博物馆会让艺术爱好者们陶醉,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这位当地出生的画家众多着名的早期作品。

马拉加是天才画家毕加索的故乡,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阿莱桑德赞誉这片美丽的地方是“天堂般的城市”。它位于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地中海太阳海岸的一个港口城市。据2005年估算,它拥人口558,287人,而整个马拉加都市圈人口约为1,074,074,是西班牙五大都市圈之一。

毕加索曾说过:没有体会过马拉加阳光的人,就创造不出立体主义的绘画艺术。的确,马拉加太阳海岸的天空是一种有闪光绸感的钴蓝,平静的地中海海面在天晴时显现的也是一种沉甸甸的灰蓝色,十分迷人。冬日偶尔有几天,山顶上还会戴上积雪的白冠,那是异常美丽的时刻。

春天,麦苗钻出地面,大地被染成娇艳欲滴的嫩绿;夏季,向日葵花开,满山遍野的金黄;深秋,鲜红和金黄的树叶在回到大地前,尽显娇媚;冬季,白桦林的枝条在余晖中构成抽象图画,而耕地的铁红色、黄褐色、灰黑色鲜明得犹如野兽派的色彩。正是阳光的青睐,使得马拉加的色彩给了毕加索艺术的灵感。

西班牙马拉加景点不仅令人心醉,甚至安达鲁西亚的大地就像块调色板,在广袤的大地上,夹杂着片片橙黄的翠绿是位于河谷低地的亚热带果园,连绵不断的灰绿是橄榄树织成的地毯。浪漫的西班牙是值得一看的,多多了解,办好签证才能算是真正打开了出境之旅的大门,对此,您不妨看看中信银行出境金融相关栏目,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