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它帕

  • 2018-07-08 20:36

西班牙人性格开朗,热情。西班牙的生活方式是非常的与众不同,而且这一点体现在方方面面,像是当地人的美食习惯就能表露无疑。它帕是当地扬名的热点美食,改命名也是音译过来的。那这种它帕到底为何物呢?

比方说他们会花几个小时去享受丰盛的午餐,然后睡上一个下午。要想真正走进西班牙,窥探西班牙的美,就必须呀,按照西班牙的生活走,你才能正真品尝到西班牙的美食!

要说哪个国家执行“少吃多餐”的后两个字执行得最彻底,那也非西班牙莫属:普遍都是晚上8、9点菜才开始晚饭,一直要持续到11、12点,午饭倒和我们时间差不多,那么中间这大段时间,就吃各种小吃,街头吃到结尾,咖啡厅吃到酒馆。

它帕

它帕不是单一的食物,而是一类食物的统称,它帕的意思就是小吃,并且特指的是两顿正餐之间的小吃。基本是咸的,像炸墨鱼仔、咸酥虾、青椒章鱼、烤猪儿、炖牛肚、腌肉卷、三文鱼、蔬菜夹面包等,海陆空全有。

考蜗牛

在西班牙美食大餐菜谱中,蜗牛是一道极为名贵的美味菜肴。尤其加泰罗尼亚地区出产的蜗牛更为出众。因为当地无论是温度还是湿度都非常适合蜗牛的生长。在圣诞大餐中加泰罗尼亚人必不可少的就是煮蜗牛。加泰罗尼亚人吃蜗牛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味道鲜美,还有一种怀旧和感激的情结。

Tapas

Tapas是开胃小食的统称,据说起源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在西班牙语中,Tapa是盖子的意思,因为最早人们在酒馆聚会聊天时,放置一旁的酒杯里常常落入苍蝇,老板于是加个小盘子盖在酒杯上,顺便附送几颗橄榄和面包。没想到却成为下酒菜大受欢迎,各种食材搭配都被做成了Tapas,随心所欲自由搭配,特别吻合西班牙人自由奔放的性格。所以,在西班牙,Tapas不仅是一种食物,更是一种随心所欲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它帕是当地美食,当然也不是唯一值得一试的。来到西班牙后,美味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热爱美食的你,赶快行动吧!办理签证是品尝美食的第一步,既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提供完美的出行指导,中信银行是您出境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