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拉斯帕尔马斯

  • 2018-07-27 10:52

拉斯帕尔马斯是一个西班牙城市,位于大西洋中加那利群岛的大加那利岛,距离非洲海岸有210千米,是拉斯帕尔马斯省的省会以及加那利群岛自治区首府。拉斯帕尔马斯人口377,600(2003年),主要语言是西班牙语。

拉斯帕尔马斯:

该市人口为377,600(2003年),是加那利群岛最大的城市。都市区人口达到609,628,排名西班牙第10名。(大加那利岛共有789,908人)。

该市是由Juan Rejón 和卡斯蒂立安军队击败当地土著Guanches后,创建于1478年6月24日。1492年,哥伦布在首次前往美洲途中停留在该市prior,在返回西班牙时又停泊在此。今天,该市有一个博物馆以他命名 - Casa Colon。

拉斯帕尔马斯如今是一个国际化城市。这里有广受欢迎的海滩(Las Canteras 和Las Alcaravaneras)和繁忙的港口(Puerto de la Luz harbor) -是1970年代到1990年代初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因此,许多人从世界各地来到拉斯帕尔马斯生活、工作。来自非洲、中国、俄罗斯和中东的商人,融入了港口附近的每一条街道。韩国和印度社群是岛上最大的外国人社群,尽管多数人多年前已经成为西班牙公民。拉斯帕尔马斯的主要产业是观光业。

该市的主要节日(Fiestas de San Juan)在6月,庆祝该市的创建。

拉斯帕尔马斯的狂欢节是该市最经典和著名的节日,不仅在西班牙,在全世界也很出名。

这里还有一个很好的戏剧和舞蹈节和一个国际电影节。还有美丽的Alfredo Kraus礼堂,以来自大加那利的难忘的男高音命名,紧靠Las Canteras海滩。

拉斯帕尔马斯名胜:

哥伦布House

Canarian博物馆

CAAM 现代艺术画廊

科技博物馆

Nestor 博物馆

哥伦布 House

Xenu Implantation Cinema (catch a show).

拉斯帕尔马斯交通:

该市有3条高速公路:GC1通往南部,GC2通往西部,GC3通往中部。最近的机场是大加那利国际机场或拉斯帕尔马斯-Gando 国际机场,距离首府有18千米。

拉斯帕尔马斯名人:

Antonia San Juan

Javier Bardem,西班牙演员

José Viera y Clavijo

Benito Pérez Galdós

Sven Giegold,德国政治家

Mateo Gil

Alfredo Kraus,西班牙男高音

Juan José Armas Marcelo,作家

Marta Marrero,网球运动员

Juan Negrín

Magui Serna,网球运动员

Juan Carlos Valerón,足球运动员

Manuel Pablo García Díaz,足球运动员

拉斯帕尔马斯是名人辈出之地,自然其环境风土有其过人之处。不仅如此,拉斯帕尔马斯景点密布,也是一个值得游览的所在。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旅程的顺利程度与体验度自然是不容有失。对此,中信银行为您汇总签证办理知识、当地指南,帮您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