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那利群岛

  • 2018-07-27 14:42

加那利群岛是摩洛哥西南方大西洋上、归西班牙管辖的一个群岛,是西班牙的十七个自治区之一,也是欧盟最外延的特别领域之一。因为该群岛有着冬暖夏凉的亚热带气候,又有马斯帕洛马斯和泰德峰等风景优美的去处,因而成为了旅游胜地。干净的空气和合适的地理位置,使得其也成为罗奎克·德·罗斯·穆察克斯天文台和泰德天文台的所在地。

加那利群岛自治区有两个首府,即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和拉斯帕尔马斯,这两个城市同时也分别是西班牙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省和拉斯帕尔马斯省的省会。自1768年以来,除去1910年的一点短暂时期外,拉斯帕尔马斯都是该群岛的最大城市,第二大城市就是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该群岛的第三大城市拉拉古纳的圣克里斯托瓦尔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世界遗产。

加那利群岛气候:

该群岛属地中海气候。天气温暖,四季变化不大。拉斯帕尔马斯8月的下午平均温度为26℃(79℉),1月只降低到21℃(70℉)。降雨集中在11、12月,雨量小,各地鲜有超过250公厘(10寸)者;只有东北面面风方向部分可达到750公厘(30寸)。

岛上肥沃的火山土和温和的气候宜于多种植被。植物的分布因地势高低不同而异。从海平面到约400公尺(1,300尺)高度的地区种植适宜炎热干旱气候的植物;较为湿润或灌溉条件较好的地区则可生长香蕉、柑桔、咖啡、枣、甘蔗和烟草等作物。在约400~700公尺(1,300~2,400尺)的地区,为近似地中海的气候,主要作物为谷类、马铃薯和葡萄。高于海拔700公尺地区气候相当凉爽,生长冬青、香桃木、月桂等树木。

加那利群岛美食:

加纳利群岛供应新鲜的海鲜,大多数的做法是烧烤,配以番茄、洋葱、橄榄油等沙拉,带有地中海的风味,更能吃出海鲜的鲜味。由于有大量的西班牙人居住于岛上,所以一般城镇能找到不少供应西班牙菜的餐馆比如tapas,海鲜饭等等。由于加纳利群岛所处的地理位置,饮食也深受北非、南美的影响。

有几道具有加纳利特色的菜肴不可错过,比如咸烤土豆等,当地人也喜欢用一种名为mojo的佐料配菜吃,有各种不同的口味。当地人把吃看成是重要的生活仪式,应当慢慢享受,所以一般餐馆到了晚上11点还是人满为患。

特色、风情尽在加那利群岛。想要尝尽纯正风味、了解美景推荐,中信银行是一个专业的平台。办签证、学知识,官网相关栏目一一汇总,专业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