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瑞士巧克力火锅

  • 2018-07-03 09:37

瑞士是一个浪漫而又深沉的国家。阿尔卑斯山的美丽让这里的人们心情舒畅,有更多的情趣去享受美食。瑞士作为一个非常多元的国家,它为世界提供了哪些特色美食呢?瑞士巧克力火锅,每一口下去都是满满的巧克力。做法是先将锅里的巧克力融化,再把自己喜欢吃的水果,面包等粘上巧克力。瑞士巧克力火锅看似热量很高,却是非常值得尝尝。

瑞士巧克力火锅:

瑞士巧克力火锅是一道美食,主料为淡奶油1杯(低卡),巧克力16安士。

常去欧洲旅游或者在欧洲留学定居的朋友们应该了解这些:欧洲人虽然在火锅世界吃得没有国内那么的精彩丰富,但是他们还有美味的巧克力火锅,要知道巧克力火锅是瑞士的传统甜点,他们的特色只可被模仿无法被超越。瑞士人如此的享用巧克力,瑞士巧克力火锅能够如此受欢迎,可见对巧克力的热爱非同一般啊!

这是一种很受瑞士女孩子们青睐的火锅,它的食用方法和奶酪火锅差不多,事先将巧克力放入锅中煮成汁,再用长柄叉子叉着水果片,蘸着锅中的巧克力汁一片一片地吃,一直到火锅中巧克力汁蘸完为止。因为这种火锅在吃的时候别具一番情趣,因而其在瑞士也颇受青年恋人们的喜爱。

瑞士除了巧克力火锅外,出名的还有奶酪火锅。吃法和巧克力火锅大同小异,也是先将奶酪融化。却别是融化奶酪后,还会往里面加果酒或者白酒。吃的时候放面包居多。

与瑞士巧克力火锅一样受欢迎的,还有奶酪火锅:

在瑞士的诸多种火锅中,其奶锅先是将酪班进锅里,待其煮成液体状后再加入一定数量的白酒和果酒,吃的时候要用长柄的叉子将一块法式的面包叉起来,放进锅中拿出来吃。这时的面包又热又香,吃起来特别的爽口宜人。就这样一边烧一边蘸一边吃,直到火锅中的液体奶酪快要烧干烧焦时为止。一些嗜食瑞士奶酪火锅成性的欧洲人,一次甚至可以吃上二三十块蘸有液体奶酪珠面包。

品尝美食的时候就不要考虑热量啊、长胖啊这些因素,直接撸袖子吃就好了,其他事情吃完再说吧!瑞士的签证办理要是出了问题,别说是品尝瑞士巧克力火锅了,连踏出国门都很难。选择中信银行,从签证到行程每个环节都为您思虑周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