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圣加仑香肠

  • 2018-07-03 09:38

任何一个地方,美食文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圣加仑是瑞士的烤肠之都,尤其是Sternen Grill的烤香肠,只有尝过圣加仑香肠才会不枉此行。瑞士的美食受到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北方菜肴的影响,各地菜肴差别很大,分界线基本和语言使用区的分界线重合。下面给大家介绍圣加仑香肠,这一个得到全瑞士喜爱的菜肴。

瑞士位于欧洲中部,瑞士北邻德国,西邻法国,南邻意大利,东邻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虽然国土面积比较小,但却是多文化大融合的国度。瑞士的官方语言有四种,德语、法语、意大利语、罗曼什语。

圣加仑香肠:

德语区较常见的是烤制白香肠或者口味厚重的烤牛肉肠,蘸芥末酱或番茄酱与面包片共同食用,有时还加酸菜,是瑞士式快餐。这种吃法在火车站和集市的摊位上很常见。这种香肠的做法非常讲究,在餐厅里吃的话通常会有烤土豆丝饼或者炸薯条,烤薯块作为配菜。

还可以用来做汤,加过香肠的汤味道十分美味。只有精挑细选的上品牛肉、少量的熏猪肉和新鲜的牛奶才可能被用作配料。瑞士人钟爱刚从烤架端出的松脆棕色香肠,搭配上香脆的Bürli卷共同食用。

鲜香可口的烤香肠,吃在嘴里满满的幸福感。外焦里嫩,Sternen Grill香肠店在苏黎世也很受欢迎,店里所选用的原料也都是从圣加仑运送过去的。由此可见,这味道绝非一般。

圣加仑香肠之外,还能尝尝哪些风味:

除了以上的精致美食,瑞士的奶酪种类之丰富也令人惊异:闻名世界的爱蒙塔尔奶酪;奇香无比的阿彭策尔奶酪;丝滑软嫩的Vacherin Mont d’Or AOC;口味浓烈的Sbrinz AOC;芬芳柔和的格吕耶尔奶酪;可被雕琢成娇美玫瑰花饰样的Tête de Moine AOC。此外更有450种风味迥异、永不重样的瑞士奶酪以供食客自由选择。

当你在城市中因为工作生活而身心疲惫,就可以来到小镇放松自我,品尝圣加仑香肠风味。在不同的世界和生活环境里穿梭自如,体验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小编始终认为,美食是有治愈的能力的。观览风景、品尝滋味都能让您身心放松。尝过圣加仑香肠之余,也能在瑞士尝到其他风味美食。想了解美食信息以及签证办理资讯,都能在中信银行找到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