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概况

瑞士

  • 2018-07-03 10:09

瑞士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虽然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却带给旅行者莫大乐趣。整个大陆具有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自然和人工融合、多姿多彩的瑞士,随处都能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

来瑞士,欣赏风景:

海拔3454公尺高的少女峰车站,是欧洲最高的火车站。瑞士一直是世界高尔夫球运动员梦想中的乐园,高尔夫爱好者可以在瑞士境内的70多个高尔夫球场打球。在湖泊与江河颇多的瑞士,水上运动也是大众化的运动,您可以乘坐皮筏艇激流于茵河、莱茵河、隆河、锡莫河、萨内河等。同时,由于瑞士国土的大部分都被山包围着,所以瑞士有很丰富的温泉与矿泉资源,其中很多有着3000多年的历史。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地洛桑、疗养胜地琉森、联合国之城日内瓦、古城伯尔尼、首度苏黎世,都是游客最喜欢前往的旅游城市。

来瑞士,感受文化:

瑞士的世界遗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选取了对全人类有重大意义的历史和自然遗迹。瑞士很骄傲地拥有十项世界遗产。

瑞士的文化之路瑞士位于欧洲的中心,处于重要的交通要道,现在,这些历史之路向我们诉说着瑞士乃至欧洲的文化和历史。瑞士的艺术馆瑞士以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艺术收藏而自豪。值得全世界引以为豪的作品中,大多数都常年在各地的美术馆公开展览。

瑞士的城堡瑞士城堡向我们讲述着漫长的历史。大多是瑞士名人以及王公贵族的别墅,建在风光旖旎的湖畔等地。瑞士的博物馆瑞士有900多家博物馆,相对于人口和国土面积来说,可以称得上是博物馆高密度分布区。

名人与瑞士高耸的阿尔卑斯山,以神秘感著称的湖泊,清冽的水和清新的空气,构成了这片美丽的土地,孕育了绝世佳作的灵感。

瑞士游玩风景名胜丰富、古迹众多,美丽非常。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出发前对瑞士景区概况要有所了解。出行之前一定要参考瑞士必去景点推荐、了解气候温度信息,帮助规划行程。除了能为您提供签证办理服务,中信银行还能为您出境准备提供帮助,使您在最适宜的时间,看到最佳的景致。

相关推荐